2023赛季DPC中国联赛 第一赛季海选报名开始

2022-12-06 11:32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经过了漫长的休赛期,2023年DPC中国联赛 第一赛季的比赛即将开启,英雄们早已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准备在新一年的DPC联赛中大展拳脚。但在这以前,我们的A级联赛中,仍然还缺少了两支队伍和十位英雄,我们将通过海选赛的方式,遴选出最终的两支参赛战队。

  城市中的英雄们,你们还在等待什么?在下文中的页面完成战队阵容注册,并加入报名群,即可参与到2023年的冠军之神盾争夺之中。

  本次DPC中国联赛海选赛由完美世界主办,更多DPC中国联赛相关信息将在后续公布。

  2023 DPC中国联赛赛年主题——城市与英雄

  【海选时间】

  报名及注册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22年12月10日4:00

  公开预选赛时间:2022.12.11-2022.12.18

  封闭预选赛时间:2022.12.19-2022.12.22

 2023 DPC中国联赛 第一赛季-主美术视觉 2023 DPC中国联赛 第一赛季-主美术视觉

  【报名方式】

  参 赛 战 队 必 须 在 参 加 公 开 预 选 赛 之 前 , 于 https://www.dota2.com/majorsregistration 完成注册;

  参赛战队必须在注册截止日期(北京时间2022年12月10日4:00)之前,完成完整的阵容注册。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