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新领域 NIP建立女子战队

2022-09-07 10:1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NIP正式建立了一支北欧选手为主的女子战队。指挥7licious携她在CPF Flame fe的前队友jenkon加盟,三位前GODSENT fe选手pullox、Minnie和ASTRA鼎力相助。

  前GODSENT fe三人组曾参加了第一届ESL Impact女子联赛,距离线下决赛的资格仅一步之遥。她们还参与了ESL Impact 瓦伦西亚,不过战绩不佳,负于CLG Red和MIBR fe。

  7licious表示:

  能够成为该阵容的一部分,我感到无比自豪。我可以向你保证,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将向世界展示我们的能力。NIP一直是我所爱,有机会为这样一家传奇俱乐部效力,我的梦想成真了。当然这并不意味着我们的工作已经完成了。

  NIP的首席执行官Hicham Chahine在一份声明中说:

  NIP进入ESL Impact是举足轻重的一步,这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它赐予我们一种方式,让我们能够向大家展现:强大和天赋是没有界限的。

  NIP fe将在9月8日的ESL Impact欧洲区上演首秀,他们将与8支队伍争夺11月线下决赛的资格,地点在延雪平。

  NIP fe的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