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ST秋季赛: 有惊无险 NiP三图击败Heroic

2022-08-29 09:3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BLAST Premier秋季小组赛淘汰赛阶段最后一天,Heroic对阵NiP,争夺本次小组赛的4-6名以及晋级秋季决赛的名额。图一Inferno双方互相上演连续追分,虽然stavn发挥亮眼,但是没有帮助Heroic拿下胜利,NiP最终以16-14拿下图一的胜利。来到图二Mirage,上半场落后一分的Heroic,凭借点子哥的大狙帮助队伍16-9拿下图二的胜利。来到决胜图Overpass,NiP开局就展现出更好的状态,在进攻方交出完美答卷,最终以16-7拿下比赛的胜利。

  Heroic 1-2 Nip(Inferno 14-16;Mirage 16-9;Overpass 7-16)

  地图BP

  图一Inferno 

  来到NiP的选图炼狱小镇,先做土匪的NiP开局选择慢打手枪局,但占领B包后枪法没有刚住回防的Heroic,手枪局由Heroic拿下。放下雷包的NiP选择强起飞2楼,成功翻盘。Nip开始加强攻势,接连对Heroic的A区造成很大压力,Heroic尝试非常规前压中路,但无济于事,NiP队标已经燃起火焰,比分来到5-1。

  Jabbi的三杀带领Heroic开始起势,五人逐渐进入状态开始追分。但经济局中路hampus的TEC-9精准双杀,成功翻盘。最终上半场Heroic以微弱的优势领先,8-7。

  下半场攻防转换,手枪局连接的brollan化身“燕双鹰”双枪四杀,直接给Heroic一波流的进攻击溃。NiP赢下手枪局后,逐渐打开局面,五人稳定发挥战绩均衡,连续拿下7分。比分来到14-8,点子哥有些麻木。

  然而stavn开始站了出来,多个关键击杀帮助Heroic追分。但在关键分14-14的时候,B区的爆弹被棺材的plopski瓦解,由NiP率先拿到赛点。最终图一NiP以16-14的比分险胜。

  图二Mirage

  来到Heroic的选图Mirage,手枪局Heroic选择下水道进攻拱门但被Rez的三杀迅速瓦解,拿下手枪局的NiP连续拿取3分。Heroic接连针对B区后尝到甜果,追平比分,3-3。

  NiP开始围绕中路进行战术部署,清空中路后,面对Heroic攻打A区的压力减小。Heroic仍然不放弃中路的控制权,下水道和匪口的同步没有起到很好的效果,依旧被NiP瓦解。反而上半场Heroic的A区和B区爆弹立竿见影,半场8-7落后Nip。

  下半场易边再战,NiP手枪局直接提速B区放下雷包,3打5回防的局面,Heroic靠枪法制胜,点子哥直接站起来开启喊话模式。连丢四分的NiP叫出第二个战术暂停后依旧没有起到效果,进攻意图明显,被Heroic轻松应对。最终图二Heroic扳回一城,16-9。

  图三Overpass

  来到决胜图游乐园进行拼刀选边,Heroic选择CT方,手枪局B区爆弹后plopski两个关键帮助NiP先拿一分。NiP的进攻一直给到B区十分大的压力,输掉长枪局第一分后,领先的NiP叫出第一个战术暂停,调整过后Nip又进入状态。Heroic的几人防守状态欠佳,Plopski和Brollan撕开防线,帮助NiP上半场大比分11-4领先。

  攻守转换,Heroic手枪局进攻A区,jabbi枪法发挥,一个精彩的Ace成功拿下手枪局。拿下手枪局的Heroic连拿3分,比分来到7-11。关键局车头的Rez站了出来,顶住了A区的进攻。随后NiP一鼓作气,16-7拿下本场比赛。

  本场MVP: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