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11中国预选战报:巨魔屠夫 一锤定音!XG击败iG挺进第二轮

2022-09-09 14:3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官方

  TI11中国预选赛胜者组第一轮,XG以2-0击败iG进入胜者组第二轮,他们将在9月10日中午12点对阵CDEC。而iG掉入到败者组第二轮,将在9月9日的下午18点对阵LBZS。

  比赛战报

  第一局

  XG选择了天辉,iG选择了夜魇。选人分路:下路是old eLeVeN的死亡先知和pyw的大地之灵对阵flyfly的齐天大圣和Oli的魅惑魔女。中路是emo的莉娜对阵拒绝者的中单影魔。上路是JT的半人猛犸和fy的玛西对阵lou的巨魔战将和dy的巫妖。

  -0:40秒,双方在中路河道碰面,影魔走位不慎被玛西搬到己方高地,随即被一轮集火交出一血。50秒,巨魔战将与巫妖两人耗血加减速击杀玛西对其还以颜色,双方一上来便打得火药味十足。

  4分钟,影魔配合巫妖意图击杀莉娜,但被赶来的小鹿与玛西反杀,emo收掉拒绝者人头,iG经济优势来到1k。6分钟双方双辅助加中单共计6人齐聚下路河道,但火女和玛西前期的高爆发和控制让XG招架不住,在影魔与土猫死掉之后匆忙逃命。与此同时死亡先知在下路开大单杀flyfly的齐天大圣,顺势消耗夜魇一塔大部分血量。

  9分钟,夜魇众人齐聚下路意图击杀死亡先知,但正愁没人吸的DP配合影魔大招反杀莉娜与大圣,XG前期劣势一扫而空,经济得以反超。11分钟,猛犸跳刀第一波将影魔大拱到夜魇一塔,但emo并没有接上光击阵,玛西只得开大跃入战场击杀影魔,但莉娜也被随之击杀。

  18分钟,XG快速控掉第一代Roshan盾,经济差来到5k,iG只得带线牵制等待大圣的下一步装备。

  20分钟,XG开雾入侵iG上路野区,iG选择避战不接团,XG拆掉夜魇上路二塔。21分钟,XG不依不饶意欲拆掉夜魇中路二塔,猛犸颠勺配合火女打掉巨魔战将不朽盾。随后大圣摆大与开大的巨魔与死亡先知论剑,影魔省BKB被大圣板接猛犸大控住长达三秒,XG在经济、装备外加不朽盾的领先优势下反而损失双大哥,仅换掉了齐天大圣与玛西。

  24分钟,土猫先手配合死亡先知大招意图强杀玛西,但土猫没有滚到玛西反而滚到莉娜,随后配合巫妖大招将莉娜击杀,经济差距来到7k。

  27分钟,XG抓住机会击杀大圣与魅惑魔女,随即控下二代Roshan盾,经济差此时来到了13K。31分钟,猛犸跳大控制住影魔与土猫,大圣与莉娜随即接上火力将土猫击杀,不朽盾也被消耗掉,XG只得撤退再找下一次机会。

  34分钟,XG开雾入侵夜魇野区,大圣火女猛犸BKB齐交击杀一个土猫,猛犸滑铲大招控住巨魔,但没有BKB的大圣纵使有圆阵还是打不过巨魔战将被其击杀,经济差来到16K。

  37分钟,猛犸妄图颠勺死亡先知但省BKB被巫妖阴邪凝视吸住,iG猛犸玛西与小鹿随即被击杀,XG顺势拆掉中路高地。iG拼劲全队之力将巨魔战将打到红血,但lou还是开出了大招与BKB击杀iG三人,当他敲下“这一把要一战成神,打你们五个!”轮盘后,iG再也无力抵抗,打出了GG。

  第二局

  iG选择了天辉,XG选择了夜魇。最初的选人分路:下路是old eLeVeN的谜团和pyw的撼地神牛对阵flyfly的船长和Oli的复仇之魂。中路是emo的矮人狙击手对阵拒绝者的中单哈斯卡。上路是则是JT的闪电幽魂和fy的玛西对阵lou的屠夫和dy的全能骑士。

  刷符伊始,下路河道XG一记漂亮的牛头板接钩击杀了Oli的VS拿到一血,XG屠夫不想对线电魂来到下路,不料iG读到了XG的意图,与lou对线的还是JT的电魂。2分钟,大哥屠夫将fy勾到塔下,但玛西一记过肩摔配合电魂反杀屠夫。屠夫对线完全无法与电魂抗衡,只得T到上路进行换线。

  5分钟在击杀谜团后电魂T上继续对阵屠夫,屠夫在一记精妙的肉钩击杀VS后再次T到下路换线,电魂阴魂不散T下配合玛西击杀屠夫。但随即中路三人在塔下将emo的火枪击杀。

  11分钟,iG开四人雾防守己方野区,过于激进的老11只得交出自己一条命。尝到甜头的iG继续在12分钟开雾野区再次击杀谜团。XG四人齐降意图反打,lou神之一勾再次勾中火枪配合小牛大击杀iG四人,iG为自己的莽撞付出了代价,pyw则在14分钟就做出了闪烁匕首。18分钟,牛头跳刀吃隐身撞到iG五人,在击杀掉小牛后iG控下了一代盾。

  21分钟,双方十人在夜魇上路前哨展开团战,空血电魂开BKB被率先打掉不朽之守护,而emo则又被lou的神之一勾配合哈斯卡将其击杀。iG送出了一波带盾团灭。

  26分钟,lou一个人跳五个人的脸,被VS魔晶锤住,小牛眼疾手快跳刀意图接上沟壑却害了自己,脸接魔晶锤的第二段晕眩。随后屠夫与哈斯卡被完美输出位置的火枪全部击杀。

  28分钟,双方再次在夜魇上路野区爆发十人团战,船长被A杖哈斯卡率先击杀,而火枪全力输出屠夫却被VS换到了后面。iG此时战斗力完全击杀不了已经红血的哈斯卡,姗姗来迟的船长只得再死一次。

  31分钟,标记收兵的船长被神牛吹风留了下来。Emo的火枪再次被屠夫肉钩钩到塔下,纵使VS救下火枪但仍被哈斯卡的火矛后续击杀,天辉下路高地告破。33分钟,玛西悍不畏死BKB跳入人群强行击杀屠夫,XG思索片刻决定后撤等盾。

  38分钟,买活火枪中路收线被屠夫哈斯卡抓住机会率先击杀,在没有火枪骚扰下谜团轻松拉大三人,在双核无法买活、电魂被神牛击杀后iG只得无奈打出GG。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