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 S16:雨定军心!FaZe 2-1战胜coL

2022-09-28 10:3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PL S16:淘汰赛第二场比赛,FaZe对阵Complexity。图一死亡游乐园,上半场FaZe和COL打的有来有回,但下半场hallzerk的大狙连续发挥让FaZe招架不住,最终输掉了图一。图二炼狱小镇Grim手感火热连续拿到多杀奠定了上半场的优势,但下半场却没能一鼓作气拿下比赛,被FaZe反超比分以微弱的优势拿下了图二。图三核子危机,上半场FaZe拿到10-5的优势比分后,下半场迅速结束战斗赢下了整个BO3。

  FaZe 2-1 Complexity(Overpass 9-16;Inferno 16-14;Nuke 16-8)

  地图BP:

  Overpass:

  图一死亡游乐园,COL先做进攻方,选择强攻B点,但开局FaZe做了重防B点的默认摆铺,进攻方依次被架死,FaZe先拿手枪局。第三回合hallzerk起到了英雄AK并在厕所找到了首杀,进攻方顺势进攻A包点,但由于其他人枪械劣势,进攻方依旧没能拿下。上半场第一个长枪局,floppy在长管烟后混死了karrigan,紧接着进攻方直接集结兵力进攻B包点,尽管Twistzz打出了双杀,但依旧双拳难敌四手,CT直接保枪。

  COL借助经济优势反超了比分并逼出了FaZe第一个暂停。第9回合COL 4人集体静音干摸中路,并抓住了rain从A大返回包点的timing,4人守B的CT因为没有经济直接选择保枪。COL的手感渐入佳境频频拿到首杀,FaZe见状改变战术套路,不再前压并做起了默认防守。最后几分摸透了COL的进攻战术,成功又将比分追回到了均势,上半场比分8-7。

  下半场攻防互换后,FaZe直接进攻A大。由于COL选择了重B清工地,仅在厕所的hallzerk并不清楚A大敌人的动向。拿到hallzerk的击杀后,CT回防也无力回天,FaZe拿到手枪局。但第18回合却被COL无甲手枪翻了回来,FaZe无奈只得ECO。长枪局上COL设计了中路4人前压的战术,并在回合开始的40秒将进攻方悉数歼灭。

  COL手感火热连续拿分,率先达到了赛点。赛点局进攻方下水道转B,几波对枪后来到2V2的残局对决,最终broky和karrigan没能对过输掉了图一,比分定格在9-16。

  Inferno:

  图二炼狱小镇,FaZe直接RUSH B,双B的CT并没有换到优势人头,尽管回防的JT拿到双杀,但依旧无力回天。第三回合FaZe骗B打A,却遭到了CT 4人赌点重防,被手枪翻了回来。长枪局COL在二楼做出了双人前压的战术,一换一之后FaZe进攻B包点,CT回防速度非常快却没能对过包点的进攻方,FaZe拿到一分。

  COL凭借Grim的多杀连续拿分,比分瞬间来到了3-8。第12回合JT直接摸出香蕉道,却没打过进攻方背身,残局floppy 1V2,进攻方直接双拉拿下。然而好景不长,进攻方仅仅拿到1分后又被COL开始连续拿分,上半场最后一局FaZe集合香蕉道打B,两B的CT只换了一个人,回防也被大狙依次架死,上半场比分5-10。

  攻防易边后,Twistzz拿到4杀奠定了手枪局的胜利。ECO一局后,COL先在链接发难,拿到双杀后,B点的CT想反清香蕉道也被架死,COL拿到下半场第一个长枪局。紧接着一局broky拿大狙在中路做默认,却被hellzerk手撕大狙,进攻方第二时间直接打B,仅剩ropz一人也在香蕉道被架死。

  第23回合,rain直接冲出香蕉道拿下双杀,后续的进攻方也因为烟雾弹的阻隔没能补上枪,仅剩Grim一人直接保枪。但好景不长,floppy沙鹰拿下双杀后,香蕉道的CT直接冲出抢位置,floppy沙鹰再下一城完成了手枪局的翻盘。

  FaZe连追几分后,两队打到了14平。暂停后的COL叫出了中路强出的指令,闪爆之后进攻方鱼贯而出,虽然链接ropz先被击杀,但马棚下的Twistzz完成了4杀,率先拿到赛点。常规比分最后一局,进攻方第二时间转B,包匪直接被混死,FaZe拿到图二的胜利。

  Nuke:

  图三核子危机,COL先做进攻方炸门打铁板,但半路又转回到了黄房,回防的CT拿到击杀赢下手枪局。半起两局后,COL叫出了强打黄房的指令,几波对枪后,进攻方下管放下雷包并架死了Twistzz,rain也被Grim击杀。FaZe手感渐佳开始连续拿分,比分来到了7-3。

  第11回合CT守了双大仓的战术,rain在外场拿到双杀后,匪厅的进攻方没办法配合正门进攻,强放雷包后再无后续,FaZe还在持续拿分。上半场最后一局,进攻方还是老套路快打黄房,这一局主A的两个CT拿下三杀阻断了RUSH,最后两个进攻方慢摸也被找到,上半场比分10-5。

  下半场攻防互换,FaZe正门与铁门夹A,一波对枪来到3V1的残局,floppy在3楼被架死,FaZe拿到手枪局。经济优势的FaZe迅速扩大比分来到13-5,长枪局FaNg的一手外场前压拿到双杀扳回一局。但最后几局FaZe还是没有给太多机会,顺利拿到赛点。赛点局hallzerk大狙前压先被击杀,FaNg在红箱的位置也无处可藏,最后FaZe成功拿下图三,赢下了整个BO3。

  本场MVP: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