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 S16淘汰赛首日总结&今日预告

2022-09-28 11:3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昨天首轮淘汰赛,Liquid面对fnatic。EliGE的稳定发挥成为液体的“助推剂”。虽然图一液体先下一城,但在fnatic的选图Overpass上显得十分吃力,只拿到了9分。但好在Ancient,狂哥再一次站了出来,凭借1.59的rating帮助队伍拿下比赛。

  FaZe昨日赢得并不轻松。面对手感火热的Grim,队伍严重受挫,频频败下阵来。幸好图二Inferno通过全队的努力,他们有惊无险地完成了翻盘,并在最终成功让一追二。

  赛程情况

  今日看点

  FURIA VS Outsiders

  今天首轮淘汰赛FURIA将要面对Outsiders,两队上一次交手还要追溯到IEM科隆时期,黑豹以2-0轻松赢下比赛。而Outsiders在最近EPL S16小组阶段“日子过的并不轻松”。面对强敌G2、FaZe虽有一战之力,但最终以B组第三的成绩勉强出线。今日面对黑豹,究竟能否完成复仇?J老6是否又会上演保枪名场面?让我们拭目以待。

  Heroic VS NaVi

  NaVi面对Heroic将是今天的一大看点,在小组赛阶段,NaVi的状态可谓是飘忽不定。作为世界顶级强队,进入淘汰赛阶段的他们究竟能否调整好状态?近期NaVi在大量训练Vertigo,以前大厦是他们的必ban图,今天能否在比赛中出现?至于近期场外风波频出的s1mple,希望这些事件不会给他在比赛中的状态带来影响。

  两队近期交手是在安特卫普Major,那时的NaVi状态正佳,以2-1的比分赢下胜利。今天对于Heroic而言会是复仇一战,他们深知最近的对手并非完全体,准备背水一战拿下胜利。BO3大战一触即发,胜者将进入8强,而他们将要面对的是Hooxi!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