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L S3勇者组名单出炉 明日开启首战!

2022-10-20 10:3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完美平台超级联赛(PPL)S3首轮激战——勇者组即将打响!经过长达四周的完美平台周末联赛遴选,共有28支战队脱颖而出,争得勇者组席位。这些队伍将于明日展开角逐,为赢得PPL S3挑战组入场券而战!

  【精英云集 28支勇者队伍集结完毕】

  尽管本届比赛勇者组资格赛制有变,依然无法阻挡强者站上舞台的脚步,在诸多新鲜面孔中,我们依然能看到那些排行榜上常年占据前列的名字。上届勇者组的佼佼者Nalakuvara、YoungKings Gaming对于这片赛场轻车熟路;DMGM、Flickshot也在各大官方赛事中身经百战;JIJIEHAO、Busy Gaming、Lord Rabbit(原NSN)等劲旅也带着上赛季直邀队伍的硬实力蛰伏于此,随时准备给初出茅庐的新兵队上一课。这其中,你更看好哪支队伍的潜能呢?

  经过勇者组的洗练而顺利晋级的队伍,将在后续挑战组和职业组中与赛事直邀的职业队伍同场竞技,迎接更为严酷的考验。最终会是王者归来还是黑马当先?让我们拭目以待!

  【赛事体系介绍】

  每届PPL分为勇者组、挑战组、职业组三个阶段。

  勇者组:

  玩家可自组战队,通过参与每周六晚8点的完美平台周末联赛-冠军级获得勇者组资格。PPL S3勇者组比赛最终将产生4支战队晋级到挑战组。

  挑战组:

  PPL S3挑战组将包含7支直邀战队、4支勇者组晋级队、3支PNL(完美世界CS:GO全国联赛)晋级队以及从亚洲预选赛、港澳台预选赛晋级的各1支战队。

  职业组:

  从挑战组晋级的2支队伍将与直邀的6支顶级职业战队会师职业组,进行巅峰对决。在每个赛季中,职业队伍也需要为名次而战,排名较低的队伍将落入次级组别,通过比赛重新晋级。

  【新赛道开启:亚洲预选赛&港澳台预选赛】

  为了更大程度促进亚洲地区CS:GO整体水平发展,为更多新生代选手提供机会,本届PPL特别开设亚洲预选赛和港澳台预选赛。

  亚洲预选赛为邀请制,将邀请亚洲地区8支队伍参赛,决出1支晋级队伍直通PPL S3挑战组;港澳台预选赛则分两个模块,新增港澳台地区海选赛,同时与港澳台本地赛事品牌EZK进行联动,邀请EZK League排名前2的战队与港澳台海选前2名战队同场对决,最终决出1支战队获得PPL S3挑战组席位。

  【PPL S3职业组直邀阵容】

  【PPL S3赛程安排】

  勇者组:

  2022年10月21日-10月30日

  亚洲预选赛:

  2022年11月4日-11月6日

  港澳台预选赛:

  2022年11月18日-11月20日

  挑战组:

  2022年11月25日-12月25日

  职业组:

  2023年1月5日-1月15日

  “枪王三项”SOLO赛:

  2023年1月14日-1月15日

  【PPL S3奖金分配】

  【关于PPL】

  完美平台超级联赛(PWA Premier League,简称PPL)是由完美世界电竞主办的亚洲CS:GO官方职业联赛,总奖金600,000元人民币。赛事面向亚洲范围内所有职业/半职业与非职业队伍,同时也为普通玩家提供自下而上的直升通道,为CN及全亚洲CS:GO职业赛场持续输送新鲜血液。PPL赛事所有比赛使用阿里云高配服务器,国际大赛同级别配置,稳定流畅,专业保障。

  【关于完美世界竞技平台】

  完美世界竞技平台(PWA)是CS:GO国服唯一官方竞技平台,为广大CS:GO玩家提供竞技匹配、休闲娱乐、训练提升等一站式综合服务。

  选择完美平台的六大理由:

  · 自研严密反作弊系统,独创AI行为分析,并与Valve进行密切技术配合,为纯净对战环境保驾护航;

  · 首创绿色认证体系,建立多维度全息账号信用分,有效拦截违规行为,打造CS:GO竞技“绿码”;

  · 自有完善赛事体系,从官方职业联赛到玩家日常赛事,覆盖全用户多层级赛事品类,使每一位玩家感受到赛场温度;

  · 全程开启VAC双重防护,官方认证的安全环境,享受官匹物品掉落机会;

  · 覆盖全国五大区服务器,多线路免费自选,跨越物理距离,随时畅快竞技;

  · 丰富玩法一站获取,独家整合国内社区服,从娱乐到训练,从1V1到32混战,承包你的所有GOGO时间!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