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G 2-0横扫IHC成功夺得PPL S2冠军

2022-07-25 08:43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PWA Premier League第二赛季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最终的冠军由LVG夺得,他们在半决赛及决赛两次战胜IHC,成功登顶PPL S2。

  赛事初期LVG两战全胜进入胜者组决赛,在他们对面的是同样保持全胜战绩的IHC,LVG与蒙古战队鏖战三图,后两图更是全部打进加时,但他们的整体表现更胜一筹,分别以16-13、17-19、19-17的比分险胜对手打进决赛。

  落入败者组的IHC在以2-0战胜WingsUp后卷土重来,杀入决赛与LVG再度碰面,这一次LVG没有给到对手任何机会,以2-0的比分横扫IHC。在首图Overpass上expro在防守端全面爆发,半场砍下20杀,总战绩打出1.74rating以及29-20KD的爆炸数据,带队以16-12的比分拿下图一;进入到对手选图Dust2后西瓜、Starry与expro三人ADR全部破百,三叉戟式的强力表现帮助LVG以16-6暴打IHC赢得冠军头衔。

  LVG的晋级之路:

  PPL S2最终排名: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