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nders:我不喜欢现在职业CSGO的现状

2022-11-30 16:2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BLAST秋决刚刚结束,知名解说、CSGO专家launders接受了采访并分享了自己对当前CSGO环境的看法。

  “我的的确确感觉到(T1和T2选手之间的)差距显著缩小了。”,launders说,“就拿fame举例子,FACEIT的欧洲第一。他打比赛的时间还没有很长,但是刚刚拿到Major冠军。他证明了现在的人们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变得很厉害。你可以花几年时间提升个人水平,然后找到一个像Jame一样的指挥,然后你很快就来到T1级别了。”

  Q:那么你喜欢现在这样的环境吗?低级别和还没有成为职业的选手很快就能变成精英。

  “我不这么觉得。我真的很喜欢有统治力的年代,我觉得在Astralis时代,看到一支支队伍争相变得像A队一样优秀,做出阵容变动等等,真的很酷。现在我觉得大多数队伍都在迷茫吧,他们可能会输给任何队伍,而队伍内是否需要做出调整都有待商榷,不知道队伍能不能做出正确的决定。”

  “感觉我们不知道会不会经历另一个时代,但我真的觉得在CSGO领域,Astralis时代真的定义了团队CS的样子,定义了什么是最强。现在,我觉得TOP 20的队伍都很接近,很难说流行的比赛风格是什么。”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