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mple和ZywOo将同队参加Navi慈善赛

2022-12-13 10:0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该赛事将为乌克兰医院购买医疗设备提供资金。

  NAVI官方宣布,为庆祝俱乐部成立十三周年,NAVI将举办慈善锦标赛 "生而勇敢"(BORN TO BE BRAVE)。该活动将为UNITED24提供支持,UNITED24是由乌克兰总统Volodymyr Zelenskyy发起的一项倡议,旨在为该国医院购买医疗设备提供资金。

  BORN TO BE BRAVE将于12月22日开始,举办四场比赛,队伍则由NAVI、FaZe、Astralis、Liquid、Vitality、fnatic、ENCE、BIG和MOUZ的各位选手混合组成。

  相同位置的选手将被编入一队。比如ONE SHOT队由五名狙击手组成,RUSH A RUSH B队则是各个队伍的指挥。而U SHALL NOT PASS队和GO KILL队将由各队辅助和步枪手组成。

s1mple和ZywOo将加入TEAM ONE SHOT进行比赛s1mple和ZywOo将加入TEAM ONE SHOT进行比赛

  s1mple和ZywOo是目前确定参赛的两名选手。其余18名参赛者将在12月17日公布,同时公布他们的团队分配。四支队伍将在单淘赛制中比赛,前两场比赛bo1,决赛bo3。比赛的图池将由粉丝决定。如果你的捐赠能达到一定程度,你甚至可以进入选手的TeamSpeak频道。

  参加BORN TO BE BRAVE的四支队伍是: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