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战队教练:我们将买下Pari Parni的DPC联赛席位

2022-12-16 09:55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Mind Games的教练ArsZeeqq在Maelstorm的直播中透露,他们将在新赛季买下Pari Parni的DPC联赛席位。

  【关于DPC联赛席位】

  我们现在的班底是Slayer、Bignum、Bb3px,还有我,我们做出了一个痛定思痛的决定,我们换掉了两名队友,过几天我们会宣布我们的阵容,目前我们要做的是买下Pari Parni在DPC联赛的席位名额,之前我们俱乐部将我们的联赛席位卖给了Betboom,因为联赛的席位名额不是绑定在我们身上的,但即然这件事情已经发生了,我们也希望从人性的角度,起码给我们留个A级联赛的席位,但是要花点钱,所以俱乐部给我们买了Pari Parni的一个席位,我也为此感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平静,因为这个席位真的是我的了,在有过之前的事情之后,我和我们俱乐部达成协议,这个席位的名额一定要和我们绑定,只有我们完全解散时,我才会放弃这个名额。

  【关于新赛季谁会杀出重围】

  我觉得是Hydra,PuckChamp的话我不太清楚,我太久没有看他们打比赛了,我本来以为Navi Junior会买下PuckChamp的DPC名额,但是事实是他们可能要同台竞技了。

  【怎么看Navi Junior】

  我觉得他们打的挺一般的,他们已经打了一些比赛,我觉得作为一群年轻人来说,他们打的非常普通,没什么进攻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