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分手 lollipop21k离开1WIN战队

2022-12-20 18:44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CSGO战队1WIN日前在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lollipop21k已经离开了战队阵容。

  lollipop21k表示这是双方公共的决定。在个人推特上,lollipop21k发文对俱乐部和前队友们表达了感谢之情。他表示自己英语流利,西班牙语不错,也有签证,希望寻找新机会。

  lollipop21k是一名白俄罗斯选手,在今年6月份他开始为1WIN战队效力。帮助战队赢下了CCT 北欧系列赛1、ECL S42赛季的冠军。除此之外他还随队参加了2022 里约Major欧洲RMR赛事,但未能从中晋级。

  最近三个月,lollipop21k所有比赛的rating数据为0.99,他的KPR只有0.66,其它数据也没有特别亮眼的地方。现年26岁的他也正慢慢结束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时期...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