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e或将在第一个Major结束后冲击DPC海选

2022-12-26 15:57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DOTA2明星选手Maybe在近期直播中聊到了自己的复出计划,并计划在第一个Major结束后将拉起一帮兄弟冲击DPC海选,以下为直播部分内容整理:

  就是打的有点无聊,就是作为我自己而言的话,我觉得打的有点无聊,训练肯定还是好玩的,说实话我还是挺喜欢训练的,训练比打人好好玩1万倍啊。

  最近肯定不行啊,最近那个他们那个1月5号DPC就要开了,肯定就是等第一个Major结束呀。然后到时候第一个Major结束吧,到时候组五个兄弟去,每天也不多练好吧,我们练两个BO2,对吧,我们每天练两个BO2。然后大家都在家的,没事的对吧,可以直播的这种,然后就不是这种打职业的对吧,每天这两个BO2,兄弟们一起玩一玩,然后到时候有比赛打一打,我感觉这个还挺好的,我觉得我觉得这个挺适合我的对吧。因为打太久了,有点累了的说,但是我觉得这个还行。

  我打了一辈子仗了,兄弟,我稍微就是强度低一点的仗还是可以打的对吧,感觉最近自己有点摆,兄弟没人直播过来打几把路人有点摆,想上进一点,想找点事情做就找点,虽然说直播这东西也算一个事业吧,对吧,也算一件事,可以好好做,但是我感觉这个东西给我的压力有点小,就是这个直播这个事,打直播这个事给我的压力有点小,就是让我没有那么大的动力,就相比打职业的时候,那种每天无限变强的那种感觉不太一样。

  我也我也不知道咋说啊,就是可能我生来就属于战场吧,闲下来就感觉自己有点闲,总想找点事情干,你们懂吗?总想找点那种竞技的感觉,哎对缺个盼头,对是缺个盼头,有个弹幕说的很好,确实缺个盼头。

  你说直播对吧,你每天在家里就可以直播,然后播一播玩一玩嗯,然后也确实在玩儿,也确实在播,也确实能挣点钱。但是感觉这个光阴稍微有一点虚度,主要我这个人不喜欢浪费时间,我不想虚度光阴,就是我喜欢做一些,就是我觉得有意义的事情。

  就直播有没有意义呢,也有意义,如果打了这么多年了对吧,好不容易休息在家里能跟兄弟们聊聊天,吹吹b也还行,也不是没有意义,我说实话也还可以对吧,我平时不打了,可以和兄弟们聊聊天对吧,说说心里话,说说自己的这个打这么多年这个感受啊啥的,有这个计划好吧,有这个计划就年后启动。

  我刚刚说那个找几个兄弟干一干,没事对吧,年后启动。现在不行,现在太仓促了,我觉得而且这目标也都不知道什么,什么人都找不齐,可能而且也没比赛的,年后年后期中年后第二个Major见,兄弟们,第二个Major我直接去打海选,兄弟们组队打,还去随便玩玩,你们也别太当真好吧,然后到时候好吧,谨遵一点,千万别喷,别喷,就是我比如说我找了一群兄弟,你可以喷我不行了,但是你不能喷我那帮兄弟怎么样怎么样的,你知道吧,少喷点,有的看不错了,动不动就开喷。

  找谁?还不知道呢,他们现在一个都没确定,我也不知道他们还想不想打呢对吧,找归找,想不想打还是回事呢,到时候再说呗,过年、年后回来聊一聊呗对吧,这东西说不好的呀,所以说肯定不能太仓促呀,年后吧,年后再说吧,第二个没准,第二个Major前,第二个第二个DPC前,就第二个DPC前,但万一有机会出国还能出国,他们打个比赛是不是就万一啊,真出国打个比赛,也是挺爽的事情,兄弟先这么个打算嘛对吧,你人活着,总得为以后做点打算吧对吧,我打算出来再慢慢练练,慢慢落实对吧,走了兄弟们拜拜。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