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alis或许可以直接晋级欧洲RMR封闭预选

2023-01-09 07:4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凭借靠前的Valve地区排名,Astralis和Copenhagen Flames可能有机会跳过鱼龙混杂的公开预选赛。

  BLAST巴黎Major的RMR公开预选赛就快要开始了,如果按照去年的进度,那么2月底将进行数轮公开预选赛来决出晋级RMR封闭预选的队伍,然后从封闭预选赛中决出晋级RMR的队伍。

  根据IEM里约Major的结果,欧洲和CIS地区共获得17个席位,这意味着欧洲将举办两场RMR比赛,每场比赛16支队伍,所以除去直邀RMR的队伍还需要18支队伍从封闭预选赛晋级。

  封闭预选赛的赛制和RMR一样,将由32支队伍分成2组打瑞士轮,其中一半的队伍根据Valve自己推出的地区排名直接邀请。目前Astralis在Valve的地区排名14位,CPHF排名13位,这意味着这两支队伍可能获得直邀资格,鉴于上次RMR公开预选赛Astralis的表现,他们能够获得直邀名额只会是一个好消息。

  以下是HLTV世界排名和Valve地区排名的区别:

  在Valve的地区排名榜上注明了该排名和队伍HLTV世界排名的区别,而在HLTV的排名中标注了该队是否会被直邀RMR。

  通过这两个排名你可以看到CPHF在两个排名之间的波动最大,这是因为HLTV更看重线下比赛的成绩,而Valve更看重赢得奖金的数额。

  如果按照现在的排名邀请封闭预选赛,那么这16支队伍将被邀请:

  但是如果在即将到来的比赛中表现出色,以下这几支丹麦队有机会追上榜单上的最后一名: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