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headtr1ck加盟NIP

2023-01-10 08:4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NIP在今天凌晨2点整正式官宣了hesdtr1ck的加盟。

  18岁的头套哥将填补此前es3tag的空缺,这也意味着REZ的狙击手生涯可以终止了。这位NIP明星选手从EPL S16开始到年末一直在适应新武器,如今他将重回熟悉的步枪位置上来。

  2022年,效力于NaVi Junior的headtr1ck在WePlay青训联赛取得的难以置信的佳绩,他在这一年拿下了1.28的平均Rating。期间,他还在EPL S15和BLAST Premier 秋季小组赛两次代表NaVi一线队出战,分别有0.97和1.12的Rating。

  B1ad3曾在BLAST秋季小组赛后评价头套哥,认为当时的他并没有做好“与T1选手进行势均力敌对抗”的准备,指出他缺乏经验以及对顶层竞技环境的宏观理解。巧合的是,NIP新一年的首场比赛就是对阵NaVi,小伙子一下子就迎来了证明自己的机会。

  NIP的COO评价头套哥:

  “Daniil(headtr1ck)是个很有前途的年轻AWPer,我们非常高兴他能够加盟。他与我们整个团队非常契合,这样一来2023年我们更有盼头了!”

  今年的Top20选手中,有5位上榜选手将Headtr1ck作为其青睐的明日之星。他是否能不负众望,追随m0NESY的脚步,在新的队伍发光发热?我们拭目以待!

  NIP官推:说来你可能不信,我们真的签了个正牌的狙击手。

  头套哥感叹:斯德哥尔摩真有点冷啊!

  NIP的新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