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新任体育部长:电竞不算体育运动

2023-01-11 07:54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巴西的新任体育部长、前排球运动员Ana Moser在接受巴媒UOL的采访时称:电子竞技不属于体育运动。

  记者表示,自己在疫情期间可以通过玩FIFA来进行体育活动,并引申出了相关问题。Ana Moser回答道:

  “我没有打算(在这方面投资)。在我的理解里,这不算体育。”

  “在我看来,电竞是娱乐,属于娱乐产业,不算体育。所以,你所做的(指进行电子游戏)是为了找乐子,而不是做运动。”

  “电子游戏不是不可预测的,它是由数字、编程设计的。这是编程,是封闭的,不像体育那样开放。”

  Ana Moser还表示,自己所在的非政府组织——巴西运动员协会“采取了有力行动”,反对参议院通过关于《体育总法》的修改,从而没有让电竞纳入相关的法律概念中。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