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ST公布2023年巡回赛事计划

2023-01-11 07:4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BLAST在今晚正式宣布了其2023年的巡回赛事安排。比赛将从1月中旬的BLAST Premier春季小组赛开始,一直到12月的年终的世界总决赛结束。

  BLAST在日程表中公布了三场大型竞技场赛事(春、秋、世界决),两次线下小组赛、两次线上showdown以及各地区的线上预选赛。整个巡回赛体系包含2475000美元奖金。

  BLAST巡回赛事体系将分为春秋两季,每一季由一次线下小组赛、一次线上showdown以及线下场馆举办的季节总决赛构成。小组赛全程采用BO3,12支队伍中成绩最好的6支队伍将直通季节总决赛,欠佳者则要在showdown与预选赛晋级者争夺剩余名额。

  季节总决赛的胜者将能参加年终的世界总决赛。参加世界总决赛的将包括两届Major冠军和两届EPL冠军,而剩余2个名额将由BLAST积分的最高者递补。

  2023年BLAST巡回赛事安排如下:

  春季小组赛:1月19-29日(演播厅)

  春季showdown:4月11-16日(线上)

  春季决赛:6月6-11日(竞技场)

  秋季小组赛:7月13-23日(演播厅)

  秋季showdown:10月3-8日(线上)

  秋季决赛:11月21-26日(竞技场)

  世界总决赛:12月12-17日(竞技场)

  BLAST Premier总经理Charlotte Kenny表示:

  “2023年,我们将连续第二年在世界各地座无虚席的竞技场内进行所有的总决赛事。我们很期待在未来的12个月为大家高水准的娱乐体验,延续去年在里斯本、哥本哈根和阿布扎比的成功。”

  BLAST的公告还包括关于预选赛事的细节,这些预选赛将允许非合作伙伴的战队,他们将争取赢得进入赛季总决赛的机会。

  两个赛季的预选赛地区如下所示:

  春季对决:东欧、西欧、北欧、北美洲、南美洲、亚洲

  春季对决:东欧、西欧、北欧、北美洲、南美洲、中国、大洋洲、中东

  “今年,BLAST Premier预选赛事将回归,让基层队伍有机会与世界上最好的战队进行最高水平的比赛。我们将在全年将举行14场区域预选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