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Monte战队正在试训sdy

2023-01-11 13:03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sdy可能会加入Monte战队。

  社区爆料人Harumi在telegram上透露目前Monte战队正在试训sdy,目前Monte战队阵容包括五名选手:Fessor、Woro2k、DemQQ、BOROS和kRaSnaL,教练则为KrizzeN。值得注意的是,目前Fessor刚做手术,无法参赛。

  Monte战队在去年欧洲RMR预选赛中的表现亮眼,在此之前Monte战队岌岌无名。直到去年他们打入欧洲RMR赛事,并且16-3大比分击败了SAW战队。

  在众多二线赛事之中,Monte战队也发挥不错。他们赢得了FRAG S10赛季的冠军,成为一支稳定且不断提升的二线队伍。

  目前Monte基本上算是二线队伍的领头羊战队,毫无疑问战队想要更进一步。sdy在过去半年间一直效力于NaVi战队,经验丰富。同时sdy也有不错的个人发挥。

  而Monte队内的其他选手都没有类似的经历,sdy有希望把队伍带到一个新的水平。而最有可能被代替的选手就是Fessor。后者因伤病问题已经做了两次手术,但结果依旧不甚乐观。至少一个月之内Fessor无法回归赛场,因此sdy很有可能会代替Fessor。目前rallen在Monte担任替补临时代替Fessor。

  虽然Fessor个人数据不错,但没有办法上场参赛对俱乐部来说是无法接受的...

  如果Monte真的签下了sdy,那么预计我们会在已经开打的European Pro League Season 5中看到Monte的新阵容。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