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l代替sdy首次亮相比赛

2022-12-15 10:3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前几周,NaVi正式宣布启用6人组,青训队员npl成为阵容的第6人,他将在BLAST全球总决赛亮相。在Vitality与NaVi的比赛开始前,HLTV便已经得知消息这位17岁的小将将在第一张图Inferno上首秀。

  目前还不清楚sdy和npl哪一位将在接下来的地图比赛。NaVi表示,npl会在指定的地图出战,他们被允许在赛事期间更换队员,只要在地图开始前通知BLAST方就行。

  如果NaVi决定在两张地图之间更换选手,那将是所有大型线下赛事第一次出现该情况。2020年底,NaVi就启用过6人阵容,那时b1t和flamie轮换进行比赛。

  不过这一次,NaVi给了青训选手npl一次展示自己的机会。自6月以来,这也让sdy感受到了竞争的压力。在BLAST全球总决赛前,b1ad3在采访中谈到了6人阵容的情况,他解释说已经确保npl尽可能打的舒服,以便展示最佳实力。

  b1ad3说:“我们甚至牺牲了主力阵容中强力选手的位置,你们会在一些地图上看到我们进行轮换,这是为了给npl展示自己的能力,以免他被环境受限。我们希望他能在自己的舒适区。”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