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ST巴黎Major现场解说将采用英语

2023-01-12 14:4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昨天的BLAST巴黎Major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宣布他们将使用英语作为在场馆中解说用语。

BLAST巴黎Major主会场内景BLAST巴黎Major主会场内景

  由于法语在本国的影响力较强,在此前BLAST曾经有想法在场馆中使用法语解说,但是在经过斟酌和考量之后,BLAST最终才是决定沿用此前历届Major的做法,继续用英语作为解说。在谈到这一决定时,BLAST认为Major在全世界各地已经逐渐形成自己品牌影响,更应该作为一项全世界都可以参与的赛事进行推广,考虑到英语的普及范围更广,所以用英语解说更为适合。

  BLAST还补充到,为了弥补法国的观众,并让这届Major的法国味道更浓厚一些,BLAST会在每场比赛的场间休息期间用法语和观众互动。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