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电竞精神诠释“可以骄傲”,电竞选手一诺九尾现身puma走秀舞台

2023-01-13 18:1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新年伊始,puma在上海衡山路举办了#可以骄傲# 国风大秀,呈现以四大发明为灵感设计的中国文化致敬系列,打造国潮新世代。在现代光影的映射下,以造纸术、火药、印刷术、司南为灵感设计的系列单品在湖心依次呈现,演绎着新生代对于中式潮流风格的文化自豪。

  更能代表年轻一代,同时也是puma电竞推广大使的电竞选手一诺和九尾,也现身走秀现场。在霓虹光影下,他们身着puma造纸系列灵感单品率先开秀,演绎国潮穿搭新思路,他们在电竞赛场的坚韧与执着,当下与四大发明之美碰撞出骄傲的火花。

  作为知名王者荣耀电竞选手,一诺和九尾曾攀爬至巅峰,也曾跌落过低谷。将中国传统文化四大发明“穿”在身上,再从电竞精神出发,他们在现场的发言与感想,也诠释了属于他们,也属于当代年轻人的骄傲。

  在九尾所经历的电竞道路上,为走向更高的舞台,他不断突破自我;而puma从中国四大文明出发,将悠久历史里的智慧发明印刻在当代潮流单品,打开摩登与传统融合的新篇章;九尾认为二者恰巧有异曲同工之妙,都在为热爱、文化、创新所骄傲。

  一诺的骄傲,源于他的梦想,朝着最顶峰勇往直前,每一步脚印都代表着他的骄傲。他致敬这一路走来为他带来的进步与成长,也正如puma致敬着中华文化。

  在电竞偶像和puma独具匠心的设计的加持下,国潮大放异彩,也影响到更多新生代年轻人,铭记历史长河中那些不可磨灭的智慧,而puma对中国文化的解读还未完待续,源自民族文化的骄傲也不止于此。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