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配合 RA 2-0击败LVG夺得PPL S3冠军!

2023-01-16 08:0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本场比赛由LVG与RA争夺PPL S3职业组的冠军。双方在两张地图上打得难舍难分,终究是RA在关键时刻抓住了机会,最终2-0赢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地图BP:

  LVG 0-2 RA(Vertigo 13-16;Nuke 20-22)

  图一Vertigo:

  LVG进攻方开局,借助道具成功打进B区放下c4,靠着包点的交叉火力成功拿下手枪局,LVG开局的进攻凶猛如虎,RA迟迟没有找到防守的办法,第十四回合LVG完成一换一后准备爆弹A区,LVG两颗烟雾放下c4后RA抓住进攻方换位时机果断出击拿下回合胜利,上半场LVG 9-6领先。

  下半场手枪局LVG一人不掉拿下,但RA很快强起翻盘,随着JamYoung的双杀,不仅是JamYoung找到了手感,而且RA实现了比分的反超,第二十三回合z4kr的大狙在中路只做到了一换一,在A区被突破的情况下Starry及时赶到双杀守住了这一分,双方比分十分接近,在最后的几回合在RA频频抓住机会赢下回合取得了图一的胜利。

  图二Nuke:

  来到RA的选图,进攻方开局的RA率先拿下手枪局,之后比分来到0-3,Starry在管道识破了对手的进攻意图,连秒两人拿下了他们的首分,RA在自己的选图上虽说没能进攻得如鱼得水,但是在进攻方拿到7分也足够令他们满意。

  LVG拿下下半场手枪局后将比分拉开到10-7,第十八回合Starry倒在了外场火里,Moseyuh又从K1拉出拿到双杀,RA甚至没人掉血拿下了这一回合。RA良好的联动防守再加上强大的火力让他们在防守方连续拿分,但LVG依然紧追不舍。

  关键的二十五回合,Starry外场打掉了JamYoung,Moseyuh在铁板精彩的扫射转移也没能挽救这一分,就在RA节节败退要输掉比赛时,Mercury拿下了关键的残局,这让RA成功将比赛拖入加时,并在与LVG鏖战的第二个加时中赢得比赛的胜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