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L S3亚洲预选赛战罢 蒙古双杰晋级挑战组

2022-11-10 13:5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日前,完美平台超级联赛(PPL)S3亚洲预选赛结束,8支亚洲地区队伍受邀参赛,经过两轮淘汰战,最终来自蒙古的Clutch Gaming与Renewal两支战队突出重围,双双晋级PPL S3挑战组。他们将在挑战组中与国内强队一较高下,争夺通往PPL S3职业组的晋级门票。

  PPL S3亚洲预选赛是PPL赛事体系的一次新的尝试和拓展。在前两届PPL成功举办后,许多亚洲地区优秀队伍与赛事官方取得联系,表达了参与PPL系列赛事的积极意愿。为了更大程度促进亚洲地区CS:GO整体水平发展,为更多新生代选手提供机会,本届PPL特别增设了亚洲预选赛,邀请亚洲地区8支队伍参与。

  8支参赛队伍分别是来自蒙古的Clutch Gaming、Flaggers、NONAME、Renewal,来自远东俄罗斯的Dobegeam、FyR Esports和来自东南亚的Nexga、Wimax Gaming。最终经过两轮BO3单败淘汰,来自蒙古的Clutch Gaming与Renewal展现不俗实力成功晋级,取得了PPL S3挑战组席位。在挑战组中,两支蒙古队将与国内和亚洲直邀队伍同场竞技,迎接更为严酷的角逐,让我们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

  与此同时,PPL S3特别开设的港澳台地区海选赛报名通道正在开放中,所有港澳台地区选手均可组成战队,通过完美平台赛事中心提交报名申请。最终成功通过海选和港澳台预选赛的队伍,也将晋级至PPL S3挑战组。

  【PPL赛事体系介绍】

  每届PPL分为勇者组、挑战组、职业组三个阶段。

  勇者组:

  玩家可自组战队,通过参与完美平台周末联赛-冠军级获得勇者组资格。PPL S3勇者组比赛最终将产生4支战队晋级到挑战组。

  挑战组:

  PPL S3挑战组将包含6支直邀战队、4支勇者组晋级队、3支PNL(完美世界CS:GO全国联赛)晋级队以及2支亚洲预选赛晋级队和1支港澳台预选赛晋级队。

  职业组:

  从挑战组晋级的2支队伍将与直邀的6支顶级职业战队会师职业组,进行巅峰对决。在每个赛季中,职业队伍也需要为名次而战,排名较低的队伍将落入次级组别,通过比赛重新晋级。

  【PPL S3挑战组&职业组直邀阵容】

  【PPL S3赛程安排】

  勇者组:2022年10月21日-10月30日(晋级赛)、11月5日(四强排位赛)

  亚洲预选赛:2022年11月4日-11月6日

  港澳台预选赛:2022年11月18日-11月20日

  挑战组:2022年11月25日-12月25日

  职业组:2023年1月5日-1月15日

  “枪王三项”SOLO赛:2023年1月9日-1月10日

  【PPL S3奖金分配】

  【关于PPL】

  完美平台超级联赛(PWA Premier League,简称PPL)是由完美世界电竞主办的亚洲CS:GO官方职业联赛,总奖金600,000元人民币。赛事面向亚洲范围内所有职业/半职业与非职业队伍,同时也为普通玩家提供自下而上的直升通道,为CN及全亚洲CS:GO职业赛场持续输送新鲜血液。PPL赛事所有比赛使用阿里云高配服务器,国际大赛同级别配置,稳定流畅,专业保障。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