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 S17预选赛:永恒之火继续前行 Falcons首遭败绩

2023-01-18 10:5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PL S17欧洲预选赛:第二日的比赛中,胜者组战队继续展开激烈厮杀。kennyS所在的Falcons战队0-2不敌Sprout,Eternal Fire 2-0击败对手。同样晋级胜者组半决赛的队伍还有SAW和forZe。另外首支被淘汰的队伍已经诞生,那就是Babos战队。

  比赛赛果:

  Sprout 2-0 Falcons

  Falcons队内有kennyS、NBK-和misutaaa等耳熟能详的法国选手。图一是Falcons选择的Inferno,上半场双方战得旗鼓相当。下半场作为防守方的Falcons一筹莫展,Sprout顺利以16-9的比分拿下图一。

  图二来到Ancient。在这张偏CT的地图上,上半场作为进攻方的Sprout战队取得10-5的领先。下半场Sprout作为CT也稳扎稳打,没有给Falcons任何机会。以16-6的比分拿下图二胜利。

  本场数据:

  Eternal Fire 2-0 Partizan

  这场比赛相对而言打得更加焦灼。图一Inferno上Eternal Fire首先作为防守方。他们在作为防守方时拿到了10分,一个相对及格的分数。换边之后Eternal Fire的进攻方打得也有声有色,虽然Partizan努力抵抗,但依旧无济于事,Eternal Fire以16-13的比分拿下图一。

  图二来到Anubis。上半场Partizan作为进攻方拿下10分。但下半场换边之后Eternal Fire回敬对手11分,Partizan下半场只拿到了3分。同样面对13-16的比分无奈打出GG。

  本场数据:

  今日赛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