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son:VP给我打电话我拒绝了 因为我想在欧洲打

2023-01-18 11:07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Entity战队一号位watson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他对 Entity 的适应情况,并表示,在 DPC 赛季开始之前,他收到了 Virtus.pro 的邀请,但拒绝了。

  【关于VP的邀请】

  Virtus.pro给我打电话,但我拒绝了,因为我想在欧洲队打。

  【关于DPC2023冬季赛西欧赛区上Entity和Into the Breach的比赛】

  因为基地组织的时候出了点问题所以我们打Into the Breach的时候都是在家打的,现在我已经习惯兄弟们了,就像他们习惯我一样,相信我们会在赛季中回升的。

  【关于watson从HR转回到Entity的打法变化】

  我认为没有太大变化。我玩得很自由,他们信任我并帮助我实现我的想法。

  早些时候,Stormstormer分享了他对watson变得更倾向于团队的看法。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