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卡托维兹:无人可挡 G2击败NaVi晋级半决赛

2023-02-08 11:4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IEM卡托维兹2023 A组胜者组,G2遭遇NaVi,胜者直接晋级本届比赛的半决赛。图一Inferno中,G2开局就压制了NaVi,各种第一枪位顶死了NaVi的展开,大比分领先后顺利拿下。图二Nuke,虽然NaVi开局先得5分,但是G2众人状态依旧爆炸,在m0NESY的发挥下,他们在半场追回比分并在下半场打出完美防守直接晋级半决赛!

  G2 2-0 Natus Vincere(Inferno 16-8;Nuke 16-7)

  地图BP情况:

  图一:Inferno

  图一是NaVi主动选择的Infenro,G2先防守。手枪局默认过后NaVi送b1t假打但是G2侦查到了这一信息成功拿下手枪局。G2的中路顶得很死,NaVi在清中路上频频受阻,第二时间反清香蕉道也中套路,缓过神来已经是0-5。NaVi也没有着急,慢慢执行自己的战术,两次成功清下香蕉道后他们找回了自己的节奏。可是HooXi的赌点再一次打破平衡,手感起来的G2更加疯狂地争夺地图控制权,自信的他们就和NaVi磕第一点,也收获非常棒的效果,半场结束G2 12-3领先。

  来到下半场,G2在香蕉道集合,一波打B遇到NaVi三人重防,激烈的交火之后NaVi无人阵亡拿下第一局。G2的刚枪局NiKo单人摸B其他人集合打A又被NaVi交叉火力架住。进入长枪局,缓过来的NaVi连追数分,但是G2这边的倾略性丝毫不减,加上NaVi这边s1mple状态不佳全队垫底,G2很快取得了赛点。24回合,G2在人数劣势的情况下强攻B点,回到舒适区的m0NESY用大狙再次打出集锦操作,帮助G2 16-8拿下图一!

  图二:Nuke

  图二来到G2自己选择的Nuke,NaVi先防守。手枪局G2匪厅集合拉铁门下管,4v4的回防NaVi更加精准。惊险拿下刚枪局后NaVi取得3-0领先。连续拉了几波内场之后,G2发现还是慢打外场成功率高,m0NESY的首杀和外场单摸的NiKo给到NaVi成吨压力,就在G2连续得分的时候,NaVi的小将npl站了出来,他的57 1v2残局止住了G2连续拿分的气势,但是G2这边也有残局大师。随着NaVi连败经济见底,G2还是在上半场后半程将比分追了上来。

  来到下半场,NaVi四人走外场换到人数优势,但是jks和HooXi硬生生将局势打了回来,m0NESY很快起出大狙开始为G2带来稳定的击杀。来到长枪局已经是第20回合,但NaVi的行动似乎被HooXi解读,无论NaVi是默认还是快提都被G2化解。NaVi进入包点放下雷包已经是23回合的事,然而也被G2回防拿下顺势拿到赛点。这次G2众人没有choke,一鼓作气拿下了比赛,成功晋级IEM卡托维兹2023半决赛!

  本场MVP: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