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xx:EPL S17前我们有充足时间集训准备

2023-02-08 11:4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Spirit战队选手magixx接受外媒采访。

  Spirit战队在本次IEM 卡托维兹站小组赛中被淘汰,赛后队员magixx接受哦外媒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同Liquid的比赛以及战队的未来计划。

  同Liquid的比赛

  这场比赛中唯一脱离计划的就是在Nuke上打进攻方。我们完全搞砸了,在比赛中犯了很多愚蠢的错误。液体作为CT赢下的回合也基本都是惨胜,每次我们都能打掉他们三把枪。这说明我们在Nuke上还不够适应,无法赢下残局。

  关于未来计划

  在EPL S17之前,我们有充足的时间来研究在卡托维兹的比赛,在卡托维兹我们已经积累了足够的素材。我们记录了大概10张需要研究的比赛,因此我们有充足的时间来集训准备,让自己变得更好。

  在本次卡托维兹站的比赛中,Spirit战队1-2不敌Liquid,止步9-12名。他们下一场参加的比赛将是EPL S17,时间为本月22日。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