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 S17亚洲预选:强势出击 RA 2-0 IHC晋级下一轮

2023-01-19 10:1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SL Pro League S17 亚洲预选赛,刚刚击败LVG夺得PPL冠军的RA再次与老对手蒙古战队IHC交手,争夺ESL Pro League S17正赛的入场券。经过两图大战,RA图二完成翻盘后最终2-0战胜IHC晋级胜者组,他们将在接下来的胜者组决赛中对阵LVG。

  地图BP

  RA 2-0 IHC(Mirage 16-10;Inferno 16-13)

  图一:Mirage

  图一来到RA选择的荒漠迷城,拿下手枪局的RA很快打出了3-0的梦幻开局。比赛来到第一个长枪局,Mercury强行钻烟直接打乱IHC的A包点防守,Annihilation面对1v2的残局只能选择保枪,RA打出4-0的小高潮!第5回合,RA表面搜点,躲在跳台的bLitz拿下三杀,逼迫RA保枪。IHC凭借ct方的防守优势苦苦支撑, 上半场最终局, Annihilation的警亭和Bart4k的二楼前压拿下双人四杀,双方比分来到8-7。

  下半场攻防转换,RA重兵防守A区, Mercury双枪四杀轻松手下手枪局。IHC一直找不到好的思路突破RA的防线。比赛来到第21回合,IHC众人在默认过后选择中路集合进攻拱门,Mercury串烧送走三人。IHC的进攻再一次失误,RA迅速拿下赛点。

  赛点局,被连追两个赛点的RA没有经济,全队无甲沙鹰,kaze回防在vip拿下双杀,Moseyuh沙鹰也拿下双杀立功,RA在eco局成功翻盘IHC!恭喜RA 16-10 IHC!

  图二:Inferno

  图二来到炼狱小镇,IHC先做进攻方。手枪局IHC骚扰香蕉道之后选择A区提速,RA的防守阵型被冲破,IHC轻松收下手枪局。

  来到小镇的IHC状态较图一有了很大的改观,进攻端的不断得分让RA十分被动。丢掉长枪局的RA被打的毫无还手之力,IHC打出了一波5-0的高潮。比赛来到第6回合,IHC选择提B,259和Moseyuh在一箱和三箱的交叉火力直接让强行提速的IHC损失惨重,双人四杀扳回一分。直到上半场结束,RA的状态依旧低迷,双方比分来到11-4。

  下半场攻防转换,Annihilation三杀拿下手枪局,但是RA埋下了雷包。第17回合,RA凭借枪法强行撕开IHC的防守扳回一分,没有经济的IHC在下一回合只能选择强起,RA再次轻松收下,双方比分来到12-6。

  随着第20回合IHC的非常规前压,RA瞬间人数劣势,但是259选择孤身一人B区骚扰,kaze和Jamyoung转A下包再下一城!

  来到进攻方的RA状态起飞,在259的指挥下多次突破IHC的防守,很快反超了比分。赛点局,RA再次快提A1,包点大坑的交叉火力直接被破解,2v2残局Moseyuh双杀带走IHC!恭喜RA 16-13 IHC!

  本场MVP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