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马Major:中单孽主画地为牢!EH战平XctN拿下首胜

2023-02-24 11:09作者:完美来源:官方

  利马Major小组赛第二日A组,由EHOME战队对阵XctN战队,第一场EHOME阵容前期乏力被帕克玛西打出优势后后期打不过莉娜,输掉比赛。第二场EHOME找准发力时期果断出击,几波团灭XctN后奠定胜局,双方战成1-1平。

  第一局

  分路情况,中路帕克打TA,上路末日+大树对先知+海民,下路莉娜+玛西对猛犸+拉比克。

  开场没多久双方就在上路互殴一番,大树护甲太低被围殴打死交出一血。

  双方对线情况势均力敌,但XctN帕克玛西对线结束后频频出击找节奏,打的EHOME晕头转向。EHOME三大哥经济均落后对面。11分半EHOME4人下路抓到莉娜并推掉一塔算是前期仅有的成果。

  13分钟下路帕克大树试图找先知麻烦,然而先知装备还不错,硬是跟大树成功一换一。同时上路末日玛西也对TA动手,双方打成一换二,EHOME小亏。

  16分钟XctN抱团打盾,莉娜带盾随后集合找人。EHOME猛犸瞅准机会先手拱回来末日将其击杀。但己方阵型被帕克冲散,莉娜玛西打死TA后莉娜交盾,起身后跟帕克收掉EHOME其余4人。EHOME打了波6换3,血亏。

  20分钟XctN开始拆迁上路二塔,猛犸还想拱人但这次对面人多,帕克早早就跑到了后排断了TA和拉比克,留猛犸和海民被莉娜狂揍。先知也被大树+帕克溜死。EHOME丢塔又丢人,局势十分不妙。

  尽管TA更出魔晶后制裁了帕克一波,但局势仍然不容乐观。26分钟XctN打完盾后猛犸再度拱人开团。尽管成功先手了大树,拉比克也偷到了末日反手大给了莉娜,但双方经济差太大,莉娜身中末日仍然正面打死了EHOME众人。

  29分钟XctN推进下路二塔,先知TA站位不慎两人均被莉娜T住,莉娜开启bkb将两人全部点死。EHOME再度溃败。

  30分钟XctN推掉中路高地后已经冲到EHOME门牙前追人,EHOME自知胜利无望随后打出GG。XctN赢下第一局。

  第二局

  分路情况中路大屁股对火猫,上路老奶奶+玛西对拍拍熊+尸王,下路小娜迦+萨尔对破晓晨星+死灵龙。上路老太太玛西进攻欲望很强,多次试图对尸王动手,然而老奶奶自己先被拍拍骑脸拍死交出一血。

  双方线上打的基本五五开,上下两路各种互换人头,双方中单也有来有回。倒是老奶奶每波打架都能收一墓碑,非常愉快。 终于EHOME决定搞波大的,15分钟5人集合去XctN野区抓人。小娜迦破雾后直接开大睡住火猫,随后接萨尔框大将其击杀。XctN想接团但火猫阵亡后少了主要输出,大锤落地也被EHOME众人躲开。XctN葫芦娃在自家野区被EHOME打了波0换5,局势开始来到EHOME的强势期。

  19分钟隐身火猫在下路找到老奶奶与玛西,死灵龙也赶到下路想杀老奶奶。旁边玛西见火猫现身马上开启bkb怒拳破直捶死灵龙,大屁股也开门与小娜迦赶到战场。拍拍与大锤合力击杀大屁股后被小娜迦幻象围殴致死,火猫发现情况不对试图开启bkb飞走,但tp在cd被玛西找到丢了命。EHOME2换5再度取得大胜。

  24分钟双方在夜魇野区开团,玛西被打残后先行走门撤退,拍拍开启bkb对着大屁股狂拍然而拍不太动,bkb结束后被赶来的玛西小娜迦正面打死。

  26分钟火猫再次失误,有bkb的情况下又没跑掉被追死。EHOME开始推高,尽管玛西追的过深没打过拍拍,但仍然不影响EHOME破路走人。

  34分钟玛西在野外找到破晓晨星,怒拳破两轮将其击杀。EHOME直扑基地,小娜迦一马当先开大睡住死灵龙秒杀之。拍拍顶起bkb激怒力战小娜迦玛西二人但不敌。而火猫开启bkb后也并未杀到人。XctN见大势已去于是敲出GG,双方战成1-1平。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