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马Major战报:团战迷茫 Aster不敌GG掉入败者组

2023-03-01 12:1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利马Major淘汰赛胜者组第一轮Aster0-2不敌GG掉入败者组。Aster将在败者组对阵Tundra,GG将对阵Entity和EG的胜者。

  比赛概况

  第一局Aster的BP被爆,GG对线期优势后一直紧紧压制滚雪球扩大优势,Aster的谜团根本没有任何发挥空间,蓝猫多次先手到Aster核心英雄赢下团战,最后一波在天辉下路野区被团灭后Aster直接打出gg。第二局GG一场完美的莉娜体系教学,孽主更出赤红甲让巨魔和先知完全没有一丁点输出,Aster被拆掉两路高地并被团灭后打出gg。

  比赛战报

  第一局

  Aster天辉,GG夜魇。选人方面,Aster前两手选择了谜团加凤凰,GG选择了先知加大树,三四手Aster选择了海民加死亡先知,GG选择了沉默加蓝猫,最后一手Aster选择了水人,GG选择了小黑。

  分路方面,上路是Xxs的谜团加BoBoKa的海民对阵dyrachyo的小黑加Seleri的大树,中路是Xwy的死亡先知对阵Quinn的蓝猫,下路是Monet的水人加皮球的凤凰对阵Ace的先知加t0fu的沉默。

  两分半蓝猫中路残血强吃线被死亡先知冲塔完成单杀交出一血,同时下路凤凰想要飞走但是呗沉默遗言沉默后飞回原地阵亡。

  八分钟海民下路封住谜团开启摔跤行家将先知击杀。十七分钟GG开雾来到上路被凤凰破雾,凤凰残血变蛋,水人变身蓝猫想要拉蓝猫但是被秀自己反而被沉默大住导致没转出血阵亡。

  十九分钟GG打盾,Aster开雾赶来破雾后蓝猫进场找人但是蓝猫被控住直接被秒,之后水人又追死了大树。

  二十二分钟GG快速打掉肉山后蓝猫带盾,海民想留人但是被沉默大反杀,凤凰变蛋掩护队友撤退但是蛋被打爆。

  三十分钟海民在上路被蓝猫先手加先知大直接秒掉,凤凰变蛋掩护海民也护蛋但是小黑先射死海民又将凤凰点死。GG回头打下肉山,小黑带盾。

  三十三分钟双方在天辉下路野区遭遇,谜团拉大三人但是被大树大秒断,小黑秒掉谜团后又用大推推和死亡先知拉开距离,蓝猫进场击杀死亡先知和水人后Aster打出gg。

  第二局

  GG天辉,Aster夜魇。选人方面,GG前两手选择了莉娜加蝙蝠,Aster选择了而大树加先知,三四手GG选择了小鹿加力丸,Aster选择了沉默加海民,最后一手GG选择了孽主,Aster选择了巨魔。

  分路方面,上路是Ace的孽主加t0fu力丸对阵Monet的巨魔加皮球的大树,中路是Quinn的蝙蝠对阵Xwy的海民,下路是dyrachyo的莉娜加Seleri的小鹿对阵Xxs的先知加BoBoKa的沉默。

  四分钟沉默来到中路配合海民冰片封路将蝙蝠击杀拿下一血。七分钟沉默在中路又配合海民将力丸击杀,同时上路孽主被巨魔连着打出三个网击杀。

  十三分钟中路海民想动手蝙蝠但是GG全员赶来将海民反杀。十九分钟莉娜一个人在下路带线被先知海民和车海米合力击杀。

  二十三分钟Aster想打盾但是GG赶来,孽主开大飞脸后Aster第一轮技能交给了孽主但是孽主被推推救下,力丸镖击杀沉默后GG反打下肉山,莉娜带盾。

  二十五分钟巨魔在下路被力丸先手镖接雾接莉娜的输出让巨魔没开出大招被击杀、二十七分钟先知下路被力丸留下后孽主直接开门落地,巨魔开大砍莉娜但是有赤红甲的加持莉娜根本不掉血,先知阵亡后Aster撤走。

  三十一分钟莉娜在上路TP被留被迫反打开启BKB加撒旦将先知打残将海民点死,之后莉娜一路追到泉水口将先知和大树击杀后GG推掉中上两路高地。

  三十二分钟下路Aster想利用推推秒莉娜但是莉娜直接被孽主推推救走后反打秒掉先知和海民,巨魔仍旧完全打不出输出,大招结束后巨魔也阵亡,Aster打出gg。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