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马Major淘汰赛第二日:LGD与Aster携手把家还?

2023-03-01 18:24作者:完美来源:官方

  昨天的比赛对于所有人来说应该都是印象深刻的,历史时长最长的一天的比赛,睡前我们看了Aster被GG战队击败,睡醒了居然还能看到Spirit对阵SR的第一场才开,四场BO3一个晚上却只打了两场,这才是真正的耐力与韧性的考验,好在比赛的过程还是比较精彩的,起码白天看到的比赛都非常焦灼,不到最后一秒根本就不知道谁能赢得比赛。

  让我们唯一不开心的,就是Aster被打入了败者组,也许就在今天的比赛中我们要连续送走两支中国战队,后面的淘汰赛可能就没有中外对抗可以看了,这也是历史上最难受的事情,比之上海特锦赛还要差,中国赛区需要向死而生,这样可能才有机会的。

  次日 00:00 Aster vs Tundra

  真的不想再看到Aster一轮游了,好不容易经过几年的努力丢掉了这个称号,没想到这次Major可能又会重现,虽然在历史的战绩中Aster与Tundra的胜率是55开,但是如今的Aster和Tundra真的没办法比,从小组赛的情况就能看出来,看了比赛我们能发现Aster的短板一个是在BP,一个是在Carry位置的鹏子,鹏子的上线太低了,总是在关键的时候乏力,也许这就是他一直打不出来的原因吧。

  Ti冠军Tundra虽然没有进入胜者组,但是实力还是有的,Aster面对他们是很难占到便宜的,首先BP就是需要过的第一关,如果阵容上拿不到优势,Aster几乎不可能取得胜利。

  次日 03:00 EG vs BC

  南美赛区内战,而且还是在自己家门口的内战,谁走了都不好受,根据两队历史交手记录来看南美老大哥BC战队胜率遥遥领先,EG很可能会止步于此。内战永远只有55开的局面,没有谁一定能击败谁,最熟悉的对手,打出最熟悉的套路,然后淘汰自己的兄弟战队,这就是残酷的赛场,没有谁会放弃胜利的机会,他们都想继续前行,走在南美DOTA的前沿。

  BC战队的K1大家应该都非常熟悉了,当年的南美荣耀,为南美DOTA在Ti取得成绩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虽然南美DOTA慢慢的在进步,但是整体水平与世界顶级战队还是有很大的区别的,他们需要通过彼此进步。本场比赛虽然是淘汰,但也可以看成选出最强的去迎接后面的暴风雨,让南美DOTA再次发光,毕竟这是在家门口呀!

  次日 06:00 Spirit vs PSG.LGD

  宿命对决,时至今日LGD在历史战绩上还是高于Spirit战队,而Spirit战队就用了关键的几局胜利拿下了LGD最想拿到的Ti冠军,有时候这些真的看命,毕竟梦里有时终会有,梦里无时不强求。本次利马Major小组赛两支战队就被分在同一组,那时他们交出了一比一的成绩,算是握手言和,但这次的相遇只有不是你死就是我亡,只能活下去一个,当然我们更加希望的是LGD战队能活下来。

  看了今天Spirit的比赛,他们的突破点应该在中单身上,整个BO3都成为了SR进攻目标,用解说的一句话总结“Spirit的中单的上线真的不是很高”。LGD的问题更加的严重,三大核心的或多或少都存在一定的问题,每场比赛都会出现一个突破点,有时候还会是两个,很难看到三个大哥一起的发力的比赛,也许败者组第一轮可能就是LGD最后的救赎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