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目前将继续使用CSGO当前游戏版本

2023-03-07 11:2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CSGO,还是CS2?ESL给出了答案。

  CSGO最大的赛事主办方ESL和BLAST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谈到了对于可能到来的CS2的态度。目前CS2依旧谜团重重,双方都没有对此发表直接声明。

  BLAST对此保持回避态度,表示他们目前没有任何可说的。ESL则表示会继续使用CSGO,直到有理由更换到“可能”的CS2上。

  目前依旧不清楚V社将如何让CSGO搭载起源2引擎,Richard Lewis表示这会是一款新游戏,并且重新命名为CS2。而知名爆料人Tyler McVicker和Gabe Follower则坚持V社只是简单的把CSGO移植到起源2引擎上。大概率会像曾经Dota2一样,当时除了某些方面有所强化以外,在游戏玩法和库存方面没有任何变化。

  先前有网友发现在NVIDIA显卡的最新驱动中也发现了带有csgo2的选项。 在NVDIA显卡驱动事件后不久,Gabe Follower在自己发布的视频中认为职业选手或许已经开始测试搭载起源2引擎的CSGO。

  目前ESL旗下的EPL S17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之中,该赛事共32支参赛队伍,奖池高达85万美元。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