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首届线下女子赛ESL Impact卡托维兹即将开始

2023-02-10 10:54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总奖金10万美元的女子赛将在2月10日至12日举行,为期三天。作为2023年女子巡回赛的首个独立线下赛事,这周五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将和IEM卡托维兹同时进行,首轮比赛是BO1。

  ESL Impact系列第一届女子赛事的独立竞标赛于2022年7月在西班牙瓦伦西亚举行,自那以后Nigma Galaxy就是CSGO女子职业最强战队,他们在西班牙举行的比赛中一图未丢赢得了冠军。

  本次她们依旧是夺冠热门,也是四支受邀参赛的队伍之一。其余三支直邀队伍包括FURIA.fe、HSG.fe以及CLG Red,剩余四个席位由各地区的预选赛决出,9 Pandas Fearless和NaVi Javelins获得了两个来自欧洲的名额,Saints和B4.fe锁定了北美和南美的晋级名额。

  本次比赛将在MCK的IEM Expo区域进行,它在Spodek竞技场的旁边,该竞技场曾经被用于举办IEM卡托维兹,从Spodek到MCK的地下走廊将为拥有IEM卡托维兹门票的观众免费开放。IEM Expo本身也是免费入场的,这意味着即便没有IEM卡托维兹的门票,观众们也可以线下观看ESL Impact的比赛。

  ESL Impact卡托维兹参赛队伍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