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 S17:慢工并没出细活 NIP 1-2不敌00NATION

2023-03-13 11:4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PL S17今日结束了C组的较量,败者组的比赛中00NATION先是2-1击败了澳洲战队Grayhound,最后在和Ninjas in Pyjamas的生死局中再战三图,凭借更加合理的打法和对战局的掌控成功收获C组最后一个晋级淘汰赛的名额。

  00NATION 2-1 Grayhound(Inferno 19-16;Ancient 10-16;Mirage 16-9)

  今日败者组的首场比赛是00NATION和Grayhound的对决,双方的对局在图一就陷入白热化,双方面对最后一条命都非常谨慎,00NATION在防守端开局4-0领先的情况下被Grayhound接连追分完成反超,好在nqz的狙击枪站了出来让巴西人的半场没有就此崩盘,来到下半场双方依旧难解难分,最终15-15进入加时,加时赛中00NATION凭借进攻方的连续得分气势最终一口气拿下图一。

  图二Ancient上,Grayhound先防守,节奏不错的他们在上半场取得了8-7的小领先,来到下半场指挥INS站了出来,多次带领队伍完成了人少打人多的残局,加上aliStair大狙的稳定发挥,灰狗成功将比赛拖入决胜图。

  来到决胜图Mirage,曾经的TOP 1 coldzera一改“老六”的刻板印象,为队伍多次拿到首杀,在他的发挥下00NATION半场咬住了比分,并在下半场dumau的发挥下在进攻方一口气打出6-0的得分高潮,面对巨大的比分优势,澳洲人手感尽失最终9-16输掉比赛。

  NIP 1-2 00NATION(Mirage 16-10;Nuke 7-16;Ancient 12-16)

  最终败者组的决战来到NIP对阵00NATION,图一Mirage上,心态更加放松的NIP打得比以往更加主动,刚枪翻盘之后NIP越打越顺,k0nfig甚至都起到大狙狂秀。面对对手各点开花的情况,00NATION不论是一波爆弹还是打默认都无法打开局面,半场3-12落后。来到下半场,NIP的进攻再次出现问题,迟迟不能拿下比赛。不过好在00NATION也不是铁板一块,连守6分之后还是被NIP连续拿分取得赛点,最终凭借Brollan的发挥成功拿下。

  图二来到Nuke,先做防守的00NATION开局就取得领先,一口气连拿七分。终于NIP在第八回合成功凭借k0nfig和REZ的发挥成功拿分,打破得分荒之后的NIP找回些状态,让他们的半场没有崩盘,但半场也就仅仅只得了这4分而已。来到下半场,虽然NIP有过刚枪翻盘的时刻,但是面对巨大的比分差距,队员们也都出现了马枪的情况,最终00NATION凭借更加沉稳的心态拿下了图二的胜利。

  决胜图来到Ancient,00NATION先做防守。他们延续了上一把的火热手感,开局就取得5-1的优势。NIP这边进攻依旧是个头疼的问题,过于慢的节奏很容易让他们的时间压缩得很紧导致丢分,不过好在队伍中还是有k0nfig这样的一往无前的冲锋让半场NIP将比分追至7-8。来到下半场,手枪局的获胜为NIP起了个好头,但是生死存亡之刻巴西人也没有放松,双方你来我往比赛十分胶着,关键时刻n9xtz站了出来,他的关键突破打破了两边的平衡,最终带领00NATION一举拿下比赛获得最后一个晋级名额。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