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 S17 C组:OG与Vitality分别击败对手

2023-03-09 10:4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PL S17:C组小组赛,第一场比赛由OG对阵00NATION,双方在图一激战,在nqz拿下一个关键1v3残局后比赛打入加时,可惜在加时赛中00NATION没能顶住压力,而到图二时只有coldzera一人有手感,本场比赛被OG轻松拿下。第二场由Grayhound和Vitality带来的比赛则迅速许多,Vitality用恐怖的实力掌控了赛场,没有耗费过大的精力便击败了Grayhound。

  地图BP:

  OG 2-0 00NATION(Ancient 22-18;Mirage 16-6)

  图一Ancient:

  手枪局由OG拿下,比分来到0-3,nqz拿着大狙在B坡连狙两人,而OG此时也并不打算回防,双方在和空气斗智斗勇后00NATION攻下了自己的首分,第七回合,00NATION拿下中路控制权走A小夹A,flameZ和Degster都及时推出烟雾弹自保守住了A区。OG在防守方的半场拿到了5分的优势。

  OG继续拿下下半场手枪局,势头正旺的他们似乎要一口气拿下比赛,第二十三回合OG在开局不久便陷入了3v5残局,但flameZ在A区撕开了缺口,再配合Degster两人五杀拿下残局,而下一回合00NATION经济不佳,他们选择放弃赛点。

  比赛看起来很快结束,然而nqz的一个意料之外的1v3残局直接改变了比赛的风向,比赛进入了加时,双方在第一轮加时中再次打成平手。进入第二轮加时,OG先在防守方开局,00NATION的B区进攻被NEOFRAG三杀拦下,nqz带动的士气没能最终影响比赛的走向,第一张地图由OG拿下。

  图二Mirage:

  来到OG的选图荒漠迷城,手枪局的获胜让OG开局0-5领先,OG数次进攻B区发现00NATION根本招架不住,比分来到1-7,OG集合爆弹A区,flameZ和NEOFRAG居然不借助道具硬拉警家烟雾,没想到coldzera在后面等待多时,双杀的同时等到了队友的回防,尽管nqz打赢了残局,然而最终却没有足够的时间拆除c4。上半场00NATION只拿到了2分。

  下半场开始,拿下手枪局的00NATION不至于输得太惨,OG在连续强起后终于迎来了自己的长枪局,第二十回合00NATION使出A点爆弹,但NEOFRAG抓住机会跳上电话亭一换二,此时A区进攻脱节,coldzera摸到了超市,但他们没能打赢2v3的残局。00NATION在拿到6分后无法再进一步,比赛由OG拿下。

  地图BP:

  Grayhound 0-2 Vitality(Inferno 4-16;Vertigo 5-16)

  图一Inferno:

  输掉手枪局的Grayhound在下一回合选纯eco,第三回合的长枪局Grayhound尝试切Vitality的中路,结果连掉两人被迫转B,转到B区又被烟雾拖住无法展开进攻,此时ZywOo摸到后路双杀拿下这一回合。双方在这张地图上的实力过于悬殊,比分来到0-11,Grayhound快攻A区,ZywOo被逼到A包点角落差点被刀,Grayhound进入4v2的优势残局终于拿到1分,上半场Grayhound在进攻方只拿到了3分。

  下半场的比赛仿佛按下了快进按钮,Vitality在手枪局获胜后迅速拿到了赛点,赛点局Vitality经济不佳,选择速攻连接,奇迹般的完成了三换三,Liazz和Sico两人本想夹击连接的进攻方,没想到JaCkz和ZywOo灵活走位溜到了B区,放下c4后ZywOo沙鹰双杀拿下了图一的胜利。

  图二Vertigo:

  手枪局继续由Vitality拿下,比分来到0-4,Vitality在拿中路控制权时被全白的Vexite一换二,再转到B区准备放下c4时包匪被手雷送走,JaCkz也没能打赢1v3残局。局势对Grayhound并不乐观,Vitality强硬的枪法和多样的战术让Grayhound喘不过气来,上半场Grayhound在防守方拿了4分。

  攻守互换,ZywOo拿着双枪在A小一换二,Grayhound的进攻被锁定在A坡,Spinx双杀拿下残局,第十七回合,Grayhound借助道具速出中路跳台,迅速与B坡队友完成了B区的合围,Liazz用tec9完成双杀,这是他们在这张地图上拿到的最后一分,最终Vitality以16-5的比分战胜了对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