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 S17数据:ZywOo 1.61Rt 排名第一

2023-03-14 10:1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伴随着Ninjas in Pyjamas选手无奈打出GG, EPL S17 C组的比赛正式结束。本次EPL S17小组赛四分之三的比赛已经宣告结束,只剩下D组的比赛尚未打响。ESL统计出了EPL S17赛季从开打到现在Rating Top5选手。

  排名第一的选手是Vitality战队地牢战神Mathieu Herbaut | ZywOo,他有着1.61的rating。C组的比赛中,Vitality虽然带着JACKZ替补参赛,但这并没有影响到ZywOo的发挥。他首战面对Grayhound时,在Inferno上打出2.35的恐怖rating。唯一数据低于1.40rating的只是和FaZe在Anubis上的那场比赛,而图二Nuke上ZywOo再次回归,打出1.69的rating。

  剩下的二三四名则都是Cloud9战队选手,sh1ro、Ax1Le和HObbit都有着不错的发挥,FURIA战队选手KSCERATO虽然位列第五,但其实他的数据和HObbit完全一致。

  D组之中最有希望冲击榜单的当属NaVi战队和Liquid战队选手了。s1mple依旧是冲击榜单的热门人选而如果b1t能够找回状态,那么这台爆头机器极有可能把KSCERATO挤下来。

  至于Liquid战队则就是查看NAF和EliGE了。YEKINDAR的打法虽然颇具观赏性,但他近期的发挥也有些起伏不定的感觉,rating数据也位列队内第三。而NAF则一直发挥稳定,但他也是目前Liquid战队内部平均rating最高的选手。

  除此之外Astralis的选手也不能忽视。1.30 rating的blameF和1.23 rating的device也都是冲击榜单的热门人选。这让人对D组也充满了期待,尤其是s1mple和device两位传奇狙击手的碰面更是让人肾上腺素飙升。如果NaVi首战能战胜FORZE,而Astralis首战能击败Spirit,那么两支队伍就会在胜者组半决赛碰面。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