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暴雪游戏在中国大陆停服影响 杭州亚运取消《炉石传说》电竞项目设置

2023-03-16 12:12作者:蔡世奇来源:封面新闻

  3月16日,亚奥理事会宣布,经第五次协调委员会会议审议决定,取消《炉石传说》项目设置,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将设7个比赛项目。

  《炉石传说》的杭州亚运电竞项目被取消后,剩余的七个电竞项目为《DOTA2》《英雄联盟》《王者荣耀亚运版》《和平精英亚运版》《街霸5》《FIFA Online4》和《梦三国》,这些项目将产生正式奖牌。

  对于《炉石传说》项目的取消,亚奥理事会表示,《炉石传说》作为美国暴雪娱乐公司制作、在中国境内由中国网易公司代理运营的电竞项目,因双方商务合作到期,未就续约事项达成一致,导致该项目运营团队及服务器处于终止状态,已不具备列入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的前置条件。

  暴雪游戏的战网已于2023年1月24日零时在中国大陆停止服务,《魔兽世界》《星际争霸2》《炉石传说》《守望先锋》《暗黑破坏神Ⅲ》等多款游戏受到影响,目前尚未恢复。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