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ter谈加入C9:处境绝望,抓住唯一机会!

2023-04-12 15:1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日前Cloud9战队选手Timur Tulepov|buster谈到了自己加入队伍一事。

  在C9俱乐部的宣传视频中,buster谈到了自己回归CSGO职业赛场的相关讯息。长期放下鼠标远离职业赛场,使得他想要回归过去的状态非常困难。

  “因为我坐在板凳席上的时间太长了,所以找回手感很困难。另外训练也很困难,我只能和哈萨克斯坦的一些选手瞎玩玩。另外就是直播了,直播也只能打打官匹。平台的延迟太高,120PING的延迟下根本没法打。就算不直播也没法好好玩游戏。”

  buster表示当时自己的处境非常糟糕,他把Cloud9的offer作为自己回归职业的唯一机会。

  “我在比赛中状态一般,因为在过去六个月里我错过了很多。我必须紧跟CSGO潮流,不断吸收新知识提升自己。我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但处境非常绝望。我必须抓住这唯一的机会。”

  如今Cloud9正参加欧洲RMR赛事,首战Cloud9暴打对手FORZE,buster本人也打出了1.23的rating。但第二场比赛面对Monte时,Cloud9发挥一般。buster本人仅有0.93的rating,上半场作为进攻方时仅拿下6个人头。起伏不定的发挥也让社区对buster充满了质疑。

  从今年开年到现在,buster在大型赛事中的平均rating为0.93,他的1+rating纪录只有最多连续三场。进一步坐实了“表现起伏”的印象。接下来Cloud9还会面对土耳其队伍Eternal Fire。这也是一支以枪法著称的队伍,两支队伍上次交手是去年的EPL S16上,当时Cloud9 2-0击败对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