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Major落定:“16号种子”FaZe将战Monte

2023-04-17 10:3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现在24支Major参赛队伍已经全部确定,BLAST也公布了挑战者组阶段的首轮对战安排。

  随着FaZe银河战舰的轰鸣响彻赛场,Cloud9只能黯然告别哥本哈根。Cloud9的队员们只能坐在家里感受奖池1250000美元的最后一届CSGO Major了。

  巴黎Major挑战者组阶段的比赛将会从5月8日打响。按照V社的官方规则手册,每支队伍都根据上届IEM 里约Major的赛区成绩分配特定的种子排名。

  比如作为上届IEM 里约Major的四强战队,FURIA战队在本次BLAST 巴黎Major美洲RMR赛事中拿到了唯一一个传奇组资格。因此他们将会成为该阶段的三号种子队伍。

  因此作为欧洲RMR B组第四名的队伍,Monte战队成为挑战者组中的头号种子队伍。这也和BIG有莫大的关系,后者在去年的IEM 里约Major中止步9-11名,让Monte取得了这样的特殊种子排名。

  而Monte战队首战将会面对艰难晋级的FaZe。G2会对阵TheMongolz战队。而下图队伍的排名将会用于挑战者组第二轮对阵和传奇组前两轮的对阵。如果队伍的难度系数持平,那么这一排名也会在第3-5轮的比赛中发挥作用。

  传奇组种子排名:

  1.Natus Vincere

  2.9INE

  3.FURIA

  4.fnatic

  5.Heroic

  6.Into the Breach

  7.Vitality

  8.Bad News Eagles

  9-16. 根据挑战者组成绩确定

  挑战者组种子排名:

  1.Monte

  2.paiN

  3.G2

  4.GamerLegion

  5.FORZE

  6.Apeks

  7.Ninjas in Pyjamas

  8.OG

  9.ENCE

  10.MOUZ

  11.Liquid

  12.Grayhound

  13.Complexity

  14.TheMongolz

  15.Fluxo

  16.FaZe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