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里约:BIG晋级淘汰赛 MOUZ遗憾离场

2023-04-18 11:2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IEM里约第一日的最后两场比赛,分别是胜者组的BIG对阵Heroic以及败者组的MOUZ对阵9INE。BIG这边和Heroic的战术盛宴打满了三张地图,决胜图上jabbi和cadiaN突然哑火BIG直接确保了一个淘汰赛名额。另外一边MOUZ也和9INE大战三图,最终9INE还是凭借更胜一筹的Nuke熟练度拿下比赛保住希望。

  BIG 2-1 Heroic(Vertigo 14-16;Nuke 16-11;Overpass 16-6)

  两支以战术见长的队伍图一交锋在Vertigo,先进攻的BIG没有打穿Heroic的防线,但是Heroic本身也不是铁板一块,半场双方7-8结束,来到下半场双方同样不分胜负,先到14分的BIG没能把握住机会终结比赛,在TeSeS和stavn两个大哥的带领下Heroic 16-14赢下图一。

  图二Nuke,先做防守的BIG迅速进入状态,半场取得10分之后下半场他们利用手枪局的获胜连续拿分早早来到14-5,巨大的分差让Heroic感到绝望最终11-16输掉图二。决胜图来到Overpass,先做进攻的BIG再次开局就进入状态,k1to和Krimbo两人一个负责突破一个负责残局,半场打了Heroic一个11-4,来到下半场,突然断电的cadiaN和jabbi让Heroic追分不能最终输掉比赛。

  MOUZ 1-2 9INE(Vertigo 11-16;Ancient 16-9;Nuke 10-16)

  A组败者组第一轮,MOUZ遭遇9INE。在自己的选图Vertigo中,9INE先做进攻取得8分,并在防守端成功压制住MOUZ最终16-11拿下图一。来到自己的选图,xertioN在进攻方彻底摧毁了9INE,半场狂砍19个人头的他帮助MOUZ 10-5领先,来到下半场虽然9INE拿下手枪局但是进入长枪局后就毫无机会被MOUZ扳回一城。

  来到决胜图Nuke,在上一张图“透支”的xertioN这张图得到偿还,先做进攻的MOUZ根本无法展开阵型,每次进入包点都被对手先拿首杀,半场结束虽然凭借frozen的发挥拿到5分,可是来到下半场,9INE赢下手枪局后的连胜一下子又拉开的比分差距,早早拿到赛点的9INE最终16-10赢下了最终的决胜图淘汰了MOUZ。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