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mple:更想碰黑豹,内马尔和我一样热爱CS

2023-04-22 17:0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NAVI明星选手s1mple在昨天比赛日来到了IEM 里约的线下。期间,他接受了巴媒Dust2.br的采访。

  s1mple认为队伍是本次赛事的夺冠热门:

  “我认为我们是本次比赛的夺冠热门,我们要好好准备,备战明天和接下来的比赛。”

  当时FURIA和Heroic的比赛即将开始,s1mple表示自己更希望在半决赛碰FURIA:

  “我不在乎和谁打,但我更愿意打黑豹。上次Major我们输给了他们,我们想要报仇。我想再有一次对抗场馆内所有观众的机会。这对npl来说也将是一个很好的历练。所以,希望FURIA能击败Heroic。”

  来到巴西,少不了要和好朋友内马尔面基。森破表示:

  “面基内马尔很棒,他人很好,和我一样热爱CS,我跟他一块玩耍、交谈,感觉好极了。”

  除了CS,他们还打了扑克:

  “我们还一起打了扑克,我赢了他一次,最后我是第四,第一被Akkari(FURIA的合作创始人)拿走了。真的很有趣。”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