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Major 挑战者组:GL 2-1力克OG

2023-05-11 07:2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巴黎Major挑战者组,今天的1-2组迎来了OG对阵GamerLegion的焦点战,图一死亡游乐园上,GL展现出惊人的韧性,顶住压力先下一城,图二OG用犀利的进攻扳平比分,来到决胜图远古遗迹,GL众人的进攻让OG在长枪局几乎颗粒无收,最终GL 2-1战胜OG,进入2-2组,保留晋级希望。

  地图BP:

  GL 2-1 OG(Overpass 16-13;Mirage 8-16;Ancient 16-7)

  图一:Overpass

  图一来到了死亡游乐园,GL率先进攻,OG赢下手枪局后率先发难,几次残局的发挥都让土匪只能叹息,GL及时调整状态,acoR的进攻狙开始展现威力,几次拿到关键人头,GL一鼓作气连拿五分追平比分,OG方面,几位步枪手的状态并不理想,degster一如既往的稳定,但是队员们的防守联动和补枪明显不足,上半场最终以OG 8-7领先结束。

  下半场易边再战,GL的剧本和上半场如出一辙,丢掉前两回合后他们再次连拿五分,siuhy的决策总是能洞悉对方的进攻路线,GL反超比分,第二十七回合,OG一波B点爆弹,ISAK战神般三杀再次为队伍拿到领先优势,GL直取赛点,赛点局acoR的大狙拿到三杀,击溃了土匪的攻势,GL 16-13赢下图一。

  图二:Mirage

  图二来到了荒漠迷城,OG率先进攻,来到图二,OG的几位步枪手状态回暖,进攻协同和补枪效率极高,几次A二楼和拱门的同步让CT无计可施,GL的防守站位过于僵硬,前期缺少设计来破坏土匪的默认,总是轻易的让进攻方展开阵型爆弹进攻,而来到对枪环节他们也没能战胜对手,后续几回合他们也没能找到防守状态,上半场OG 9-6暂时领先。

  下半场攻守交换,OG的防守模式明显更加主动,flameZ在中路和A区不断地前顶尝试,也总能拿到优势,土匪进攻难以展开,进入雷区后degster的狙击枪也总能收到人头,GL一时间陷入下风,第二十三回合NEOFRAG灵性绕后拿下双杀残局,为队伍拿到赛点,最终局又是NEOFRAG三杀接住了土匪的A区爆弹,OG 16-8赢下图二。

  图三:Ancient

  图三来到了远古遗迹,OG率先防守,虽然丢掉手枪局,但GL很快在长枪局用一波漂亮的B区爆弹予以回应,他们一改图二畏手畏脚的进攻,用快攻摧毁CT的防线,OG前中期的设计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中路和B坡控制在本场对决中被GL稳稳地拿在手里,几次A区提速OG也没能防住,degster重压之下也出现些许失误,进入长枪局的OG几乎难求一胜,上半场比分定格在11-4,GL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GL拿下手枪局,OG众人渴望翻盘,但GL的状态明显更出色,进入长枪局后OG靠着几波高效的补枪追回一些分数,但第二十三回合,IM一波三杀终结了比赛,GL 16-7赢下图三。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