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巴黎Major:夺冠热门G2遭淘汰梦碎巴黎

2023-05-16 15:5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5月16日,fnatic 2-1淘汰G2,最终夺冠大热门G2以1胜3负回家!

  inferno上半场fnatic在进攻决策上更胜一筹,半场fnatic 11-4领先。换边后画风骤变,hunter混烟双杀单局4杀,尼头车乱创,G2一波10-2狂潮14-13反超。随后fnatic的七朝元老大光头一人A包点3杀拿赛点,但第30局jks拿下1V2追进加时。加时赛小孩扫射转移4杀,尼公子香蕉道3杀,G2大翻盘赢下图一。

  ancient两队打得很是焦灼开局5-5,凭借大光头单局4杀,fnatic进攻连番得手半场9-6领先。换边手枪局jks左右开攻手枪局4杀拿下,G2追至8-9。但fnatic随后一波6-2,比分来到15-9。G2追回1分将对手打至ECO局,结果终局富贵军团全手枪翻盘扳平大比分。

  在决胜图中vertigo两队战至白热化,但G2进攻多次失误,fnatic 9-6领先上半场。换边后富贵军团再下3分12-6。随后凭借尼公子、堂哥发威,小孩大狙来回抽人,G2连追7分13-12反超。然而小孩在沙袋、尼公子在黄布多次掉人,fnatic连下3局拿到赛点。终局又是抱团打A,又是经典黄布,nicoodoz发威拿下胜利。

  目前,传奇赛第3日第4轮结束:Monte、Liquid、GL晋级8强!G2、BNE、ENCE惨遭出局!今晚17:30进行第5轮争夺,决出最后3支8强战队。FaZe与NaVi必有1队要回家!届时斗鱼、虎牙、B站直播平台将继续为玩家提供实时赛事直播和赛事解说,同时IGXE联合直播平台推出“0元租龙狙”和免费抽刀和手套的活动,奖品丰富玩法简单,让CSGO玩家在观看比赛的同时还能获得丰厚的饰品奖励。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