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Major 传奇组:老当益壮!FaZe血战击败NAVI晋级

2023-05-17 07:2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BLAST巴黎Major 2023,本场比赛由FaZe对战Natus Vincere,胜者晋级败者淘汰。图一FaZe在防守方强势追分,rain两次三杀救FaZe于水火之中,但可惜NAVI的强势补枪让他们B点多次失守,导致FaZe输掉了自己的选图Overpass,图二NAVI状态全无,不管是战术还是枪法都被FaZe克制,决胜图阿努比斯双方势均力敌,常规局最后一回合ropz的大胆前压让FaZe得以把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双方在第一轮打平,在第二轮中karrigan多次关键击杀让FaZe在比赛中获胜。

  FaZe 2-1 NAVI(Overpass 13-16;Mirage 16-5;Anubis 22-19)

  地图BP:

  图一Overpass:

  FaZe在手枪局中获胜,下一回合karrigan三杀收下,起到长枪的electroNic很快回敬一个三杀。在s1mple起到大狙后FaZe的进攻明显变得艰难了起来,上半场最后一回合ropz快抢工地被s1mple狙掉,b1t顶到气球,配合electroNic轻松拿到上半场最后一分。

  下半场NAVI来到进攻方,拿下手枪局的他们将比分拉开到6-12,这一回合rain在A小被b1t击杀,b1t奉献自己假打A区,NAVI其余四人爆弹B区,遭到柱位karrigan双杀阻拦,顶住这一口气的FaZe开始连续追分。

  第二十八回合NAVI只有Perfecto一人有步枪,在NAVI抱团推进B区时他一发带走了蜘蛛侠位的Twistzz,包点的karrigan只做到一换一,进入放下c4的残局,NAVI高效的补枪让他们拿到了赛点,赛点局FaZe双下水道取得一个人数优势,在karrigan拿到关键信息后FaZe与NAVI形成A区的3v3对打,可broky和Twistzz都被Perfecto击杀,双杀的rain只能无奈被补枪打死。

  图二Mirage:

  来到NAVI的选图荒漠迷城,拿下手枪局的NAVI打得并不顺利,FaZe纯e在第三回合就起到了长枪,rain在A1的优秀个人能力让NAVI的指挥超负荷运行,NAVI甚至在4v5的残局选择保枪,而FaZe这边,karrigan不仅多次赌对了NAVI的主攻方向,而且枪法上也毫不逊色。

  第十三回合electroNic在拱门击杀ropz,karrigan急于解放B二楼被b1t架死,拿到人数优势的NAVI没有继续进攻,而是绕回中路形成一波A区包夹拿下比分,上半场FaZe 11-4大比分领先。

  下半场拿下手枪局的FaZe势如破竹,第十九回合半起的FaZe打一波A点爆弹,b1t在三明治只换掉一人,FaZe放下c4进入4v4回防,ropz沙鹰连杀警家两人,尽管s1mple在残局三杀,但ropz灵活的身位控制拖到了c4爆炸,FaZe很快拿到赛点,赛点局FaZe故技重施,一套道具打进A区放下c4,s1mple强势回防将比赛打入3v2残局,Perfecto跳死点箱子失误,broky和ropz配合赢下图二。

  图三Anubis:

  FaZe拿下手枪局拿到3-0比分,s1mple起到大狙帮助队伍将比分追回,第七回合electroNic和s1mple两人顶住中门防守,躲闪的electroNic瞬间秒杀两人,FaZe进攻在中路被瓦解。NAVI多次中路套餐防守牢牢牵制住FaZe,FaZe只能靠个人能力得分。上半场FaZe在进攻方落后一分。

  下半场手枪局的胜利没有让FaZe拉开比分差距,强起的npl两个击杀帮助NAVI翻盘,而NAVI随之而来的进攻FaZe也难以招架,第二十二回合NAVI抢中路不仅牵制了A点的broky,同时拿到了人数优势,选择强攻A点的NAVI遭到karrigan双杀,但npl关键时刻站了出来,连续两个秒杀将FaZe经济打到见底。

  NAVI手握不多的赛点让FaZe没有轻言放弃,来到常规局最后一回合,ropz大胆前顶A外抓到b1t,Perfecto也被打残,开局不顺的NAVI在回合只剩20秒时展开B点进攻,FaZe早已严阵以待,比赛进入加时。FaZe在防守方借助ropz的个人能力和利用NAVI的慢攻先得两分,攻守互换,karrigan在中路抓到机会配合rain两人突破中路,手握两个赛点的FaZe放松了警惕,两次进攻还未展开便被扼杀。

  加时赛第二轮第四回合,NAVI假装提速A区骗到FaZe三人防守,B点的防守方利用道具迟滞进攻,等道具散去NAVI已经做好了动作准备B区夹击,karrigan大狙的首杀让NAVI进攻在补枪环节败下阵来,下一回合b1t在A门手撕两名防守方,岌岌可危的A点在karrigan的回防稳定了下来,连杀两名连接的进攻方为队友残局牵扯出空间,面对1v2残局s1mple的大狙却没能再让他唤起往日风采,最终FaZe成功晋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