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eN猜测:BLAST春决或为CSGO T1赛事终点

2023-05-25 10:1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Gabriel Toledo|FalleN认为BLAST Permier 春季决赛或许会是最后一场CSGO 大型赛事。

  在谈到Imperial未来参加的赛事时提到BLAST 春决或许是CS2发布前的最后一场CSGO 大型赛事。不过FalleN是在直播时说的这番话,也不确定他指的是整个CSGO,还是单指Imperial战队。

  “训练CS2?那是肯定的,不过我们还有两场CSGO赛事要参加。首先是BPL(ESL 巴西职业联赛),希望通过这场比赛晋级EPL S18。其次就是6月初在华盛顿的BLAST 春季决赛了,这场赛事或许是最后一届CSGO赛事。八支世界顶级战队汇聚华盛顿,肯定会是一场视觉盛宴。”

  外媒Dust2.br之前曾发文称IEM 科隆站将成为首届CS2 T1赛事。尽管ESL对此并不确定,但FalleN可能是基于此做出的判断。

  BLAST Premier春季决赛的时间为6月7日到11日,地点为美国华盛顿特区。Imperial战队通过美洲区复活赛成功晋级。而7月份IEM 科隆站之前还有BLAST Premier秋季小组赛,BLAST也得考虑秋季小组赛是使用CSGO还是CS2。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