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兜来了!Skadoodle将参加IEM 达拉斯表演赛

2023-06-01 10:1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Tyler Latham|Skadoodle?撕开肚兜!

  在Heroic对阵G2 BO3的中场休息时间,stunna面向YNk和全世界宣布,前Cloud9战队选手、ELEAGUE 波士顿Major冠军Skadoodle将加入美国队参加IEM 达拉斯站表演赛。

  Skadoodle最近一次在CS公开场合露面还是在去年的Mustache大师赛,这是一场CS慈善赛事。当时Skadoodle和一些前Evil Geniuses选手如William Wierzba|RUSH等组队,最后他们决赛不敌ATK收获亚军。

  而在这场慈善赛事之前,Skadoodle上一次比赛就要追溯到2019年了,他当时参加了一些ESEA 现金杯和小赛事,但也没什么成绩。他最后一次身披俱乐部战袍参赛还是在2018年11月,距离他赢下Major冠军已经过去了九个月。当时他还效力于Cloud9战队,在EPL S8北美区的比赛中收获第八名。而这场比赛一共有12支美洲队伍参赛。

  虽然如今作为北美最后希望的Complexity战队已经遗憾告别IEM 达拉斯站的赛场,但Skadoodle的出席至少给了当地CSer们一个继续留在赛场观赛的理由。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