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ma Galaxy实现了ESL女子CSGO赛事五连冠

2023-06-05 16:04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SL Impact League S3 总决赛在今天清晨落下帷幕。在决战中,当前女子CSGO的领军战队Nigma Galaxy掌握了主动,以16:13(Inferno)和16:6(Ancient)带走NAVI Javelins,夺得本次赛事的冠军。

  本次赛事小组赛段,NAVI Javelins和B4 fe成为了A组的出线队伍,Nigma Galaxy和FlyQuest RED则从B组脱颖而出。另外,身处A组的HSG fe在小组赛中先后负于NAVI Javelins 及 Black Dragons fe,无缘出线。可见组建不久的新阵容仍需磨合。

  进入淘汰赛段后,Nigma Galaxy用两个16:11将巴西战队B4 fe击溃。NAVI女队虽曾在决赛图一的赛点阶段掀起过一波连续追分,依然被Nigma稳住阵脚,并很快在图二告负。Nigma Galaxy则实现了ESL女子CSGO赛事的五连冠。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