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ma.vilga:我们离开始击败男队又近了一步

2023-06-07 15:5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刚刚结束的ESL Impact联赛第三赛季的总决赛中,俄罗斯女队Nigma Galaxy以绝对优势再次登顶,这已是她们在ESL女子赛事中连续夺得的第五项冠军。赛后,32岁的女队队长Ksenia Kluenkova | vilga谈到了她们的雄心壮志!

  “太神奇了,当你为了一项锦标赛精心准备并最终夺冠,这种感觉难以言表。虽然我们每个赛季都在拿冠军,但于我来说每一场比赛都还是非常重要,我们离击败男队又近了一步。它激励着我更加努力的训练,因为目标仍在前方等待。正如我所说的,我们的表现最终想要达到与顶级男子职业队相同的水准。就我自己而言,我从十六七岁开始,经过这么多年的比赛,每年我对于这款游戏的理解都在提升,这也是我如此喜欢它的原因。我现在还是充满动力,会一直在赛场征战下去!”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