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ST春决:实力碾压 FaZe 2-0 Astralis

2023-06-08 13:5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BLAST春季总决赛首轮,在之前IEM达拉斯站手感火热的Astralis与FaZe在首轮相遇,双方经过两场大战,最终FaZe以2-0击败Astralis,取得了他们在BLAST春季总决赛的开门红!

  地图BP

  FaZe 2-0 Astralis(Overpass 16-5;Mirage 16-6)

  图一:Overpass

  图一来到死亡游乐园,先做进攻方的Astralis并没能在这张自己的选图上率先得分,反而是FaZe抓住机会收下手枪局紧接着打出3-0的完美开局。比赛来到上半场第一个长枪局,开局Astralis先做B区假提速,调动FaZe的防守集中B区,随后静音集合转A小直接提速进攻A包点。A小顶防的雨神和ropz都没能顶住Astralis的进攻,总监也仅仅打出一换一就被带走。大表哥面对1v4残局意图强行拆包被A大的大壮在仅差0.14秒时击毙,Astralis有惊无险收下这一分。

  在防守方占尽天时地利的FaZe打的十分流畅,总监滚烫的手感是他们稳稳防守的关键所在。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10-5。

  下半场攻防转换,来到进攻方的FaZe依然保持了上半场的滚烫的手感,轻松在下半场开局拿下3-0的开局。比赛来到关键长枪局,Astralis输掉这一分就将间接丢掉赛点,因此开局阿汤哥就直接激进前顶中路将雨神抽成残血,但是这时大壮在下水道并没有帮助阿汤哥观察A小是否有人抓timing,大表哥抓住机会大胆突进直接静音摸入A包点,手刃阿汤哥轻松拿下包点控制权。没有足够经济储备的Astralis只能选择保枪,FaZe收下这一分。

  FaZe滚烫的手感打的Astralis毫无还手之力,换边来到防守方的Astralis一分未得被率先拿下赛点的FaZe一波带走。FaZe轻松以16-5收下图一的胜利。

  图二:Mirage

  图二来到荒漠迷城,手枪局先做进攻方的FaZe再次收下3-0的完美开局,比赛很快来到上半场第一个长枪局,开局大表哥和雨神两人做中路默认,gla1ve枪法发挥配合VIP跳中路的大壮将两人全部带走。人数陷入劣势的FaZe只能选择强行抱团A1爆弹进攻,被Astralis众人逐个击破全部收下。Astralis收下这一分。

  虽然Astralis在来到长枪局之后打出了几波漂亮的反击,成功让FaZe的进攻吃到了苦头,但是大表哥的临阵指挥应变能力帮助FaZe很快就在上半场将比分拉开至10-5。

  下半场攻防转换,来到进攻方的Astralis再次陷入了图一一样尴尬的境地,他们无法在进攻方取得任何有效的进展,反观FaZe则是打的愈发如鱼得水,不断向着赛点进发。比赛来到第20回合,上一局成功埋下雷包的Astralis有足够的经济购买长枪,孤注一掷的他们再次选择三人集合B2楼。西兰花率先在中路狙掉了gla1ve,但是就被紧跟着的大壮补掉。小将Altekz抓住机会飞二楼成功,大壮也在中路沙袋架住B小前顶的ct。总监和ropz一看情况不对马上选择保枪。Astralis拿下他们在下半场的第一分。

  FaZe稳健的打法并没有让Astralis有机会劣势扳回,在失利后仅一个回合FaZe就马上还以颜色收下赛点,并迅速以16-6结束了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