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ST 春决:G2 2-1 Imperial晋级四强

2023-06-09 08:1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BLAST春季总决赛,今晚迎来了胜者组的比赛,由G2对阵Imperial,图一远古遗迹上,NiKo爆发出惊人的实力,G2轻取图一,炼狱小镇上Imperial的犀利进攻扳回一城,图三核子危机上G2关键时刻顶住压力,赢下决胜图,最终G2 2-1战胜Imperial。

  地图BP:

  G2 2-1 Imperial(Ancient 16-7;Inferno 13-16;Nuke 16-13)

  图一:Ancient

  图一来到远古遗迹,Imperial率先进攻,从手枪局开始,NiKo就展现着超高的竞技水准,带领队伍不断地赢下回合胜利,第七回合又是他的四杀扼杀了土匪的进攻,前七回合他砍下19-0的惊人数据,土匪并非没有突破,巴西队伍差在进入雷区后的配合和残局处理,细节上的失误给CT不少展现个人能力的机会,上半场最终回合,G2用出色的B坡黑屋中路联动瓦解了土匪的攻势,比分定格在12-3,G2领先,NiKo拿到30-4的恐怖数据。

  易边再战,表哥和m0NESY的突破为G2带来了手枪局的胜利,G2顺势取得赛点,来到长枪局巴西队伍顽强地反击,一波B区回防一波A厅前顶为自己缓了口气,但第二十三回合,HooXi的双杀突破给G2带来了图一的胜利,G2 16-7先下一城。

  图二:Inferno

  图二来到了炼狱小镇,依然是Imperial率先进攻,手枪局jks手枪拿到三杀统治了二楼,帮助G2拿到领先,来到长枪局,chelo两个爆头秒杀为土匪拿到首分,紧接着教父用出色的决策带领土匪击溃了防线,即将扩大优势之时,又是jks完成了一打二残局,为队伍挽住颓势,但节奏依然在Imperial手中,在香蕉道的争夺上,明显土匪占于上风,进入中期巴西队伍的断后又能屡屡收到人头,G2的防守联动难以生效,上半场比分定格在10-5,Imperial领先。

  易边再战,m0NESY和NiKo双人四杀拿下手枪局,但接下来VINI的MP9冲进B区完成回防,CT完成翻盘,继续扩大优势,下一回合又是m0NESY!他化身战神拿下四杀,G2看到了翻盘的希望,然而第二十三回合cheloA包点孤立无援的情况下拿到五杀,遏制住了土匪追分的气势,关键的第二十八回合VINI回防三杀,CT拿到赛点,最终Imperial 16-13赢下图二。

  图三:Nuke

  决胜图来到了核子危机,依然是Imperial率先进攻,手枪局CT前顶B通失败,土匪先下一城,来到第一个长枪局,NiKo过于急躁的前顶给了对方机会,CT选择保枪,巴西队伍的进攻粗中有细,G2在外场的控制被严重压缩,难以在前期拿到优势,而进入中后期,土匪一波流爆弹后的补枪十分迅速,CT的明星选手们鲜有个人能力爆发,上半场最终回合,CT外场拿到人数优势,残局也稳稳拿下,上半场比分定格在9-6,Imperial领先。

  易边再战,手枪局G2A区提速,抓到了弱守的雷区,G2顺势扳平比分,进入长枪局,残局CT误判了下包的雷区,优势情况下丢掉一分,G2反超比分,但CT没有放弃,第二十三回合FalleN偷包成功,遏制了土匪的势头,双方后续异常胶着,比分战至13-13,G2关键时刻明星选手们开始发挥,几次不讲理的突破奠定了胜局,最终G2 16-13赢下图三。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